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的眼睛450字作文

媽媽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媽媽今年××歲,中等個字。留着長長的頭髮,像一簾烏黑的瀑布,高高的鼻子下嵌着一張櫻桃小嘴。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媽媽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媽媽的眼睛不僅好看,而且還會說話。在我傷心的時候媽媽的眼睛里透着安慰的神情;在我取得好成績時,那雙眼睛里透着讚揚的神情。在我犯錯時,那雙眼睛里透着嚴厲的目光,讓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記得有一次,我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在學校和同學打架。回家的路上,我想:到底該不該告訴媽媽呢?如果告訴媽媽我可能會被責怪,如果不告訴媽媽,遲早會被她發現的,到時候死得更慘。編個謊話騙過去?對,反正媽媽也不知道。 

  當我跨進家門,媽媽親切地向我打招呼的時候,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頭,用急切的眼神看着,我彷彿在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告訴我可以嗎?”看到媽媽這麼關心我,我鼓起勇氣一五一十地說出了事情的經過。本想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是媽媽沒有罵我,只是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下次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眼睛會說話的媽媽。我愛媽媽的眼睛,更愛我的媽媽。

媽媽的眼睛 標籤: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