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愛笑的女子都可以傾城

愛笑的女子都可以傾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作者序言(心理引語):女人微笑一下並不費力,但它卻產生無窮的魅力。有人說,世界上美得最長久的女子便是一輩子愛笑的女子,她不一定具有傾城傾國的外貌,但必須具有一張傾城之戀的魅力笑臉。有人說,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子,便是微笑向陽的女子,而不是獨具外表漂亮的女子。因此我在恬淡間淺寫了此篇‘愛笑的女子都可以傾城’的小雜文——贈予全天下愛笑的痴情女子,希望她們都能傾一座心目中的愛城。

  ——題記(文/原創作者A灰姑娘-雪玫瑰落筆於2013-07-06晚)

  這個多彩多姿的世界,毫無疑問是由男人與女人組成的,那麼,這個世界,精彩的傾城之戀自然是由男歡女愛演繹出來的。一個男人活得精不精彩,生活剪影中自然而然倒映着他背後女人的影子。若說,一個精彩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張愛笑的臉。那麼,愛笑的女子都可以傾城,這座城自然是幸福的男人。

  首先聲明的是,我筆下,愛笑的女子都可以傾城,這愛笑的女子,指的是純正善良、重情重義、情有獨鐘的好女人,而不是逢場作戲、買弄色相、虛情假意、尋歡作樂的贗品。

  那麼,一個追求幸福的女子,如何用微笑來演繹自己的幸福人生呢?不難想象,關鍵在於,她有沒有恆心與耐力。

  愛笑的女子都可以傾城,這愛笑的女子,提綱挈領的是,她一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堅持用一生一世的恆久微笑來傾倒她心目中那個值得的男人。無論她外表美不美,但她的心靈是美的,在她的男人眼中,她就是西施。

  若,一個風塵女子,具有傾國傾城的外貌,但她追求的並不是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的愛情。就算她能傾倒一片城,就算她能使一片風流倜儻的花色男子傾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是畢竟,鏡花水月,歲月易舊、容顏易老。她終究是孤獨的、被男人拋棄的,她曾經所傾倒的一片城終究會化為子虛烏有。

  女人的外貌,縱然是一種強大的磁場。但天生千嬌百媚、貌美如花的女人又有幾個呢?何況,美貌是有期限的。誠然,與美貌相比,風姿綽約、善解人意、溫柔甜美、執着善良的笑容,才是使一個女人真正脫穎而出的真正資本。它比美貌更具有優越性,更能取得男人不離不棄的芳心。因為它不僅沒有期限,而且能永葆青春。

  毫無疑問,女人的形象固然重要,但同樣不可忽視的是女人的笑臉,會笑的女人才是最出色的!那麼,作為女人,如果你沒有驕人的外貌,也不要為此耿耿於懷,你完全可以通過不斷修鍊、完善自己的言行,凈化自己的心靈,以微笑的姿態來為你的美麗加分,為你的魅力加分!

  古龍曾說,愛笑的女人,運氣不會太差。因為你真誠的笑容,能悅人悅己,從而使你獲得更多的機會,比別人更容易取得成功。

  所以很多職場麗人,之所以成了叱吒風雲的人物,而這無疑對她們來說,懸挂在臉上的微笑,是最大的市場銷售力。因為,麗人的笑容可以傳遞無限的魅力,能淺意識地觸礁男人們的城牆。

  一個愛笑而樂觀自信的女子,懂得用樂觀的心態去生活,並記得自己的使命和諾言。即使她不開心也不會皺眉,因為她相信總有人會情不自情地愛上她的笑容。

  一個愛笑而善於社交的女子,她不一定擁有傾城的外貌,但她無論在任何場合,都能面帶微笑、口吐蓮花、妙語連珠,博得滿堂彩,讓人看了如沐春風,聽了情不自情地送出讚美。因為她能結合周邊環境的特點、揣摩人性的心理,從不同方面來詮釋不同的微笑服務技巧。通過大量生動的故事、透徹的分析、通俗易懂的語言,力求為自己的交涉提供最實用有效的幫助。

  一個愛笑而溫婉聰慧的女人,能讓批評也變得悅耳;她懂得什麼時候該溫柔婉轉,什麼時候該仗義執言,什麼時候該適宜地用微笑轉變話題,她會採取不同的微笑策略,使對方更禮貌更用心地傾聽。

  一個愛笑而豪情壯志的女子,偶爾任性,耍耍小脾氣,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個性豪爽洒脫,骨子裡卻透露出天性的毫邁,就算着裝儀容誇張而有腔調,但風格絕對不會太矯作,因為她在用微笑的姿態撰寫人生。

  一個愛笑而明理大方的女子,她懂得,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她更懂得,記恨最大的壞處是,拿痛點來繼續折磨自己,把人格弄得越來越扭曲。

  一個愛笑而陽光明媚的女子,懂得美好的生活氣息應該是恬靜優美的,所以她不會哭着說自己如何不快樂,悲傷的事情她一般不記在心裡,她只愛說開心的事情。因為她知道悲觀會把男人嚇跑,樂觀會使男人對你笑容可掬。

  一個愛笑而羅曼蒂克的女子,她懂得微笑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跟貧富、地位、處境沒有必然的聯繫。一個富翁可能整天憂心忡忡,而一個窮人可能浪漫一生;一個殘疾人可能坦然樂觀,一個高枕無憂的人可能會愁眉不展;一個身處逆境的人可能會微笑面對,而一個順鏡中的人可能會抱怨平淡。

  一個愛笑而優雅睿智的女子,懂得人生中有失敗挫折有誤解,那是很正常的,當她歷經坎坷時,她會與愛人一起同甘共苦、風雨同舟;當在受到別人的曲解時,她不會選擇暴怒,只會選擇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因為她清楚過多的解釋、爭執是沒有必要的。對於那些無理取鬧、蓄意詆毀的人,給他一個微笑。剩下的事就讓時間去證明。微笑的力量大,會震撼對方的心靈,她所顯露出來的豁達氣度終究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渺小,醜陋。

  一個愛笑而不卑不亢的女子,往往是令人折服的,因為她的微笑發自內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對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對那些強者的奉承。而且奉承時的笑容,是一種假笑,面具是不會長久的。

  一個愛笑而真誠友善的女子,她自然流露的微笑是朋友間最好的語言,勝過千言萬語,無論是初次謀面也好,相識已久也好,她的微笑都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令彼此之間倍感溫暖。

  美國納什維爾的范德比爾特大學心理學家巴霍洛夫斯基說,笑還是女人征服男人的最佳方式。在男人眼中,愛笑、會笑的女人更加性感。

  因此,愛笑的女子都可以傾城,這種笑是一種自信的表現、是一種魅力無限的語言、是一種無聲的問候、是一種表達方式、是一種修養、是一種親和力、是一種學問、是一種禮貌、是一種良好心境的表現、是一種真誠友善的表露。

  總而言之,愛笑的女子可以傾城,這種女子,步步生蓮,能揭露命運的真正秘密,就如喜劇片中的精彩章節,情節跌宕起伏,卻一直扣人心弦!

  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呢?當然是,尖酸刻薄、咄咄逼人、佔有慾極強、鬱鬱寡歡、冷若冰霜的女子……等等,因此,女人想要自己的異性人緣好,就要避免做男人最討厭的女人。愛笑的女人是胸懷開闊的。這樣的女人,樂於助人,充滿愛心,從不因為區區小事而斤斤計較。在他人需要幫助時,她會及時地伸出援助之手。同樣,當她得到別人幫助時,她也會因為感激而綻放出甜美的微笑。

  愛笑的女人都可以傾城,這種女人回眸一笑百媚生,魅力無窮。她猶如春天的溫馨恬靜,夏天的熱情奔放,秋天的碩果磊磊,冬天的冰清玉潔。她是一道靚麗的風景,它能拂去他人心頭一切的惆悵煩憂,它能滋潤一切乾渴的心田。

  魅力女人是男人一生的追求。愛笑的女人都可以傾城中的女人,能用萬千柔情演繹不同的人生。歲月帶走的是她們的青春容顏,卻帶不走那顆鮮活的童心。就算,她們年過不惑,不再擁有玫瑰花般的嬌艷,但只要她擁有了笑容,她就擁有了牡丹花般的雍榮。這樣的女人,就算貌不出眾,語不驚人,但她的那張笑臉,會讓人們不由自主地靠近她。

  愛笑的女人都可以傾城,如果你想做這樣的女子。請讓微笑裝點自己,使自己更完美、更年輕、更有魅力吧!為使你的想要的人傾倒,請將這種獨特魅力的微笑保持下去!如果你能讓笑靨如花清點歲月的漣漪,淺淺地輕漾你愛人的心湖,那麼你一定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事實上,笑是女人傳情達意的重要輔助方式。因此每個女人都必須掌握多種笑的方式。溫婉地微笑、甜蜜地媚笑、開懷地大笑、高興也笑、不高興也笑、緬甸地笑、大膽地笑……聰明的女人都會如此而已,博得他人的好感,讓交往變得順暢。

  男人都是對女人微笑特別敏感的鐵屑。他們大多喜歡愛笑的、脈脈含情的、顧盼多姿的女人。一個愛笑的女子,如綻放的花朵在風中搖曳,你若具備這種天賦。你所到之處,不管環境和情勢有多糟糕,你都能時時超拔出來,就如一道陽光照進男人渴望的心。

  愛笑的女子都可能傾城,這種女子懂得,太陽上也有黑點,人世間的事情不可能沒有缺陷。無論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愛笑的女子都可能傾城,這種女子懂得,思想健康,樂向上進是生活中最偉大的服務,她的成功與幸福,都是由心態好獲得的。

  愛笑的女子都可能傾城,這種女子懂得,用微笑說話,敢於擔當重任,她明白生活就是面對真實的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的陽光。鮮花在達觀的微笑里,凄涼與痛苦在悲觀的嘆息中。

  愛笑的女子都可能傾城,這種女子懂得,出門前若沒化妝,最好的補救方法便是亮出你的微笑。因為微笑是具有多重意義的語言。

  愛笑的女子都可能傾城,這種女子懂得,女人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是女人最大的資產。它能帶來家庭之樂,又是友誼絕妙的表示,它可使疲勞者解乏,又可給絕望者以勇氣。

  愛笑的女子之所以能傾城,這種愛笑的女子,眉目如畫,她就算不是絕色麗人,但她善良、溫柔、蘭心惠質,她不施脂粉白衫飄飄站在明媚的陽光下,如新月清暈、如花樹堆雪、如海水之藍、媚態橫生、容光照人,她明艷端莊、艷麗無匹、美而不妖、艷而不俗、無與倫比。她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她的眼珠如珍珠寶石鑲嵌着鏤空的蝴蝶,她的笑臉如藍蓮花連接着流穗與松石珠。使人流連往返。

  愛笑的女子之所以能傾城,是因為,她在巧笑倩兮間,以完美的弧度映着綠波,使得她的雙眸閃爍如星、皓膚如玉面芙蓉,她那微現緬腆、纖塵不染、清麗脫俗、細緻俏麗、端莊高貴、神秘幽雅、真誠純潔、活潑可愛、皓瀚生輝的明眸永遠垂着流蘇,天下無敵。使得一些多情花心的金錢女子黯然無色。

  做一個愛笑而傾城的女子,也許世間的每一個女子都曾有此良機,只是有些女人沒有好好地把握而已。

  傾城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而語言又是連接社會關係人際關係最堅韌的紐帶與橋樑,紐帶質量的好壞,直接決定人脈的和諧與博大,進而影響到事業的發展及人生的幸福。尤其對於女人,卓越的天賦、有技巧的微笑方式,不僅是事業披荊斬棘的利劍,更是家庭幸福的法寶,同時也是增加自身個性魅力的法碼。

  你想做一個傾城的愛笑女子嗎?那麼你必須懂得,愛笑的女子之所以能傾城,是因為她們改寫了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不雅作風,她以一柔二善三微笑的方式,征服着她的男人她的世界。笑一笑十年少,笑的女人最美,愛笑的女人最媚。做一個愛笑的女子,很招人喜歡。願你一直燦爛的笑下去,幸福下去。

  (4188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