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2012瑪雅預言

2012瑪雅預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幸福彼岸

  我之所以提筆寫下這篇文章,是想談談我對2012瑪雅預言的看法。

  我必須承認,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對於什麼末日啊,疾病啊,都抱着一種不放心的態度。這可以說成就了我的性格一一不愛看恐怖小說和什麼有關於疾病的廣告,而喜歡輕鬆的環境,或者處在一種意境中,這也是我寫散文的原因。

  今年開春,朋友拉我去看電影。我推卻不過,只好跟他們去了。

  當我看到電影標題《2012》的時候,還以為是什麼科幻片呢。於是也就興緻勃勃地看了起來:

  “我們還要下潛這麼深?”( : )

  “是的,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銅礦。”

  ……

  “其實,我這次來,是想給你看一個東西。”

  “什麼?”

  “……這是我們有史以來觀測到的最大的太陽風暴,它可以產生數量極多的中微子,數量大得……可以把我們的地球毀滅。”

  “可以把地球毀滅?”我驚道。

  “是啊!”朋友津津有味地說道,“2012世界末日嘛!連這都不知道?哎喲……”接着,她就給我講起有關2012的事。

  我當時驚訝萬分,回家,撲向電腦。上百度查“2012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結果有說是真的,有說是假的。把我給弄傻了。

  經過多方面的查閱,我已經知道2012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我不知道那些宣揚“世界末日理論”的人們的目的是什麼。但是,我的初步結論是:為了增加人氣而危言聳聽。

  不然,怎麼甲理論剛出來,乙理論就反駁,然後丙理論又對此補充說明……他們不斷的豐富着“世界末日理論”,弄得它“比科學還科學”。這明顯就是為了增強人氣,讓人們都害怕得忙不迭,就是他們笑的時候!例如:我就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