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老鼠記者預言鼠的手稿讀後感

老鼠記者預言鼠的手稿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老鼠記者預言鼠的手稿讀後感(一)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預言鼠的手稿》。

  書中描寫李傑羅尼摩?斯蒂頓在坐飛機的路上遇到了梵鼠通?托比亞。他總是不專心開車,一會兒跟傑羅尼摩.斯蒂頓說話,一會兒又手離開方向盤,把傑羅尼摩.斯蒂頓嚇得直發抖。他們坐出租車到城鎮最豪華的鼠茲酒店,可是傑羅尼摩.斯蒂頓卻同梵鼠通.托比亞住在了一個房間。這個梵鼠通.托比亞他又很多壞毛病,因為托比亞總是會忘記關浴室里的水龍頭,害得傑羅尼摩?斯蒂頓時不時地要到浴室里看看,以免發生水災。梵鼠通.托比亞還總是只睡三四個小時,更不用說他的喝咖啡次數了,甚至他要了一台咖啡機每過十五分鐘他就會說:“我要再來一杯咖啡了!”

  就是這個托比亞他有一份神秘的《預言鼠的手稿》,這份神秘的手稿竟能預知未來的一切!那可是出版商們個個都想搶到手的獵物啊!在鼠蘭克福書展上,正當傑羅尼摩?斯蒂頓滿以為成功奪得出版權時,神秘的手稿卻不見了!原來是莎麗.尖刻鼠把手稿偷走了,可她偷到手稿后卻災禍連連:第一、她的一百萬份報紙被印顛倒了;第二、她的《老鼠日報》報社污水管爆裂;第三、她報社所有的電腦都壞了;第四、房頂上的裝飾物落下來砸在她的頭上,還弄傷了她的手臂;第五、她的老鼠日報大樓起火了。

  最後神秘的手稿也被燒毀了,書中的描寫生動形象,我彷彿身臨其境,跟隨傑羅尼摩.斯蒂頓一同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神奇的事件。這真是一本有趣的故事書。

  老鼠記者預言鼠的手稿讀後感(二)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預言鼠的手稿》。

  書中描寫李傑羅尼摩.斯蒂頓在坐飛機的路上遇到了梵鼠通.托比亞。他總是不專心開車,一會兒跟傑羅尼摩.斯蒂頓說話,一會兒又手離開方向盤,把傑羅尼摩.斯蒂頓嚇得直發抖。他們坐出租車到城鎮最豪華的鼠茲酒店,可是傑羅尼摩.斯蒂頓卻同梵鼠通. 托比亞住在了一個房間。這個梵鼠通. 托比亞他又很多壞毛病,因為托比亞總是會忘記關浴室里的水龍頭,害得傑羅尼摩. 斯蒂頓時不時地要到浴室里看看,以免發生水災。梵鼠通. 托比亞還總是只睡三四個小時,更不用說他的喝咖啡次數了,甚至他要了一台咖啡機每過十五分鐘他就會說:“我要再來一杯咖啡了!”

  就是這個托比亞他有一份神秘的《預言鼠的手稿》,這份神秘的手稿竟能預知未來的一切!那可是出版商們個個都想搶到手的獵物啊!在鼠蘭克福書展上,正當傑羅尼摩. 斯蒂頓滿以為成功奪得出版權時,神秘的手稿卻不見了!原來是莎麗.尖刻鼠把手稿偷走了,可她偷到手稿后卻災禍連連:第一、她的一百萬份報紙被印顛倒了;第二、她的《老鼠日報》報社污水管爆裂;第三、她報社所有的電腦都壞了;第四、房頂上的裝飾物落下來砸在她的頭上,還弄傷了她的手臂;第五、她的老鼠日報大樓起火了。

  最後神秘的手稿也被燒毀了,書中的描寫生動形象,我彷彿身臨其境,跟隨傑羅尼摩 斯蒂頓一同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神奇的事件。這真是一本有趣的故事書。

  老鼠記者預言鼠的手稿讀後感(三)

  最近劉海致杪杷透我一本課外書:《老鼠記者-預言鼠的手稿》,書里一頁頁趣味的文字,一張張精美的圖片,作者描繪出的各種老鼠、千姿百態,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裡面的故事也寫得引人發笑,給你創造了一種新的閱讀感,這真是一本妙趣橫生的好書。

  書中描寫了一份神秘的預言鼠手稿,能夠預知未來的一切。這可是出版商個個都想搶到手的“獵物”。鼠蘭克福書展上,正當著名的出版商傑羅尼摩。斯蒂頓,滿以為成功奪得出版權時,神秘手稿卻不見了。經過一番調查,原來是被《老鼠日報》的莎莉。尖刻鼠偷走。《老鼠日報》可是《鼠民公報》的仇敵,可斯蒂頓萬萬沒有想到,從莎莉偷走預言鼠手稿的那一刻起,她似乎被神奇的詛咒了,災禍接連不斷在莎莉所在大樓中發生了,污水管爆裂、辦公室被淹、所有電腦出了問題,史提頓在地獄般的大樓里,用絕望中求生的力量,救出了對手莎莉鼠。從這段故事情節可以看,我們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厚道,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強取,不能自私自利。做人要誠實善良。面對困難要有勇往直前敢於挑戰自我的精神。

  讀了這本書,我不僅收穫的許多快樂,讓我歡笑,更重要的是,我從書中平凡的語言中體會到了更多不平凡的人生啟迪,使我受益匪淺。



老鼠記者預言鼠的手稿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