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求求你罵我吧?

求求你罵我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人活着就得讓自個覺得活着實在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每個人都不同程度的對這個世界有不同深度的理解,也因此都有屬於自己認為有意義的方式。所以我決定繼續以我青睞的方式來繼續我的生活格調。當然我們是活在2000年社會主義新時代的好青年,雖然我們的周圍時常被一群恰似傻逼的貨色所糾纏着,雖然我們不能向梁山好漢一樣血濺七步,縱然有一身本事卻也報國無門。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愛想可多可多的事情了,我原先的思維就像我媽拆開的毛衣一樣亂七八糟沒有頭緒。有時候我會想,那三年的日子裡究竟是什麼力量讓我把這團沒有頭緒的線團兒整理的能夠像現在這樣清新有秩,我敢說我是一個煥然一新的正常人。

  我特別稀罕下班后的這點短暫的時光,確切的說就是回家路上這點微弱的時光,轉順即逝。原因很簡單我這人記性不好,書也就看了那十本八本的談不上什麼江郎才盡,只怨自己道行不夠深,總之就是一種美妙讓人不舍的感覺,倘若要在我這個詞彙儲備並不多的腦子裡尋覓點甜言蜜語來形容她,那麼我承認我找不到。

  記得很久以前,我目睹了我最愛的女人逐漸的變成了別的男人的女人,並且她的肚子一天天的被那個男人給弄大,那時我還要面對着他們淺淺的一笑,我真的就他媽的操了!我必須得說出這個極其令人很爽的字來,操!直到現在我仍然能夠憑藉想象回憶起女人當時那溫婉的一聲問候,假如我當時的心就那麼一橫把我體內的千萬個小蝌蚪狠狠地噴進她的身體里,也許今天我已成為人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