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天生如此

天生如此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天生就是你自己,不需要崇拜,迷戀和模仿任何人

  你必須有自己的個性,並尊重每個人的個性,你不是你的個性所在,因為這世界上沒有相同的一片樹葉

  更重要的是你天生如此!是的,你必須面對一個真實的自己

  天生就是我自己,不需要跟隨,複製和作假任何事

  我是你無法複製的傳奇正如你是我無法剪輯的神話。你需要冷靜,泰然處之,別因為世界而改變了原生態的心靈

  你需要不斷在大千世界中反省自己

  天生就是我自己,只需要看懂,看透和看空這時刻為你改變的時代

  得到每一份收穫並不需要嘩世取名,粉墨渲飾。因為你身邊也仍風聲四起,也許他們只是厚積薄發

  別太表露內心,你必然要不斷的重複自我,然後才去踏遍千山萬水

  是的,你並不能抱怨,無論是否陳舊的生活,無論是否空乏的精神,無論是否失敗的靈魂——愛上這段經歷,愛上你自己!不必擔心自己的智力,不必困擾自己的體重,不必煩惱自己的愛好,不必憂慮自己的外貌,不必去無謂的膽怯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勝任任何事,因為你天生我才,天生如此!

  天生就是我自己,要為自己爭取,不要為自己開脫。現在,你已無路可退,走過浮生,面朝正確的方向——你現在所在的方向。別擔心,你的事是會為你證明一切。別被流言蜚語所牽絆,無論是鄙視,諷刺,詆毀,謾罵,譏笑甚至是陷害......相信你自己,因為至少我也一如既往的相信着你!

  天生就是我自己,天生就是你自己,天生如此,生而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