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我是閑坐看花的人?

我是閑坐看花的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不太會與人相處的人,大多數情況下都在聽別人說。

  請原諒我的沉默,我的朋友,不是我不會安慰人,也不是我太冷漠,如果的的話語對你很重要我絕不會吝嗇一丁點。

  畢竟別人說的話只能隨便聽一聽,最後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

  很多人說我是一個很安靜的女孩,內向;也有人說我是一個很瀟洒的人,有想法。無論是哪一個我,我還是我,只是你看到的是一個不一樣的我。

  動如脫兔,靜若處子。這樣的形容對不對呢?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獃著,更喜歡與書打交道而不是與人,更喜歡走近自然而不是跟朋友SHOPPING,更喜歡晚上靜靜的數着星星而不是電視機旁或者電腦前看別人的糾結的故事。

  我說我是一個閑坐看花的人,我寧願做 一個這樣的人。做一個可以靜下心來感受自然與和諧。

  我也樂意做一個可以瘋瘋癲癲想大笑就大笑想唱歌就唱歌的女孩,如此極端與矛盾。哦,是了,我還是一個雙魚座女生。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在跟我一起行走時,我不見了,不用擔心,你一個轉身或者往前再走兩步,興許我就在那裡。



我是閑坐看花的人?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