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你想要什麼?

你想要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天,委屈了那麼久,還是沒能忍住,一大早就滴下淚來...

  我一個人吃過早飯,夾着課本,寂寥地奔赴這堂英語課。心情倦怠的邁不開步子,幾百米的距離彷彿走了幾個世紀....

  在這漫長的奔赴中,我沒有去想,這倆個小時該有多珍貴,這兩個小時我又能學到什麼,我只是知道我是學生,就要上課,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

  什麼時候開始,上課也成了苦差事,經濟法課上的讓人想死,英語課超級沒意思,毛概課從來沒去過,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課是我心心念念想上的?大學里還有什麼是我心心念念想學的?人脈?能力?證書?愛情?我想要這些嗎?我需要這些嗎?

  我惡狠狠地問心,“你到底想要什麼?”心茫然了,“捧一本小說,靜靜地看...算嗎?”“傻孩子啊!你什麼時候才能現實一點啊!你沒關係、沒背景、沒知識、沒能力,現在有爹媽養你,出了門你會餓死的!餓死在下水道,發霉、發臭、狗都不吃!!!”



你想要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