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掩不了的失落

掩不了的失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醒了,擺開濃睡的姿態,輕輕的撫着手試弄着黎明,盼望着破魄曉而出的行人。曉別蘇醒的黎明,睜開濃睡的醉眼,邁向朝陽。

  靜靜的夜睜開了濃睡的醉眼擺開了柔美的姿態,曉來風塵,等待夜的破曉,等待剎那的光輝。靜靜無聲…….

  一隻迷路的孤雁凄凄的悲鳴劃破了靜靜的、迷朦的天空,掠過一彎眉毛似的彎月。低飛的孤雁試因為思念友人思念隊友而哀鳴嗎?雁子漸漸的遠去了,那哀鳴卻正在心底一圈又一圈的dang漾着,心痛的悲哀啊!

  是思念、是別愁離緒、還是因為心中的那分承諾?只是我的xin漸漸的潮濕,牽挂的心劃過天空的每一ge角落……迷途的孤雁難道不是我嗎?

  孤獨之感愈來愈強烈了,我看見了遙遠的天邊還有一顆陪伴我的星,而我因為想你而寂寞了,你想我了嗎?我忍着心中的痛,忍着悲哀的淚,孤獨的行走在凄涼的夜色中,伴着那相思情緒,此夜景中聞歌便縱有千種風情,更於何人說?

  歲月總是無情的,待走了我們太多太多的記憶,剝落了我們的青春年華,期待的春天姍shan來遲,卻不作短暫的停留,輕輕的來,悄悄的走了,花開花落dai2走了我們及多夢啊……煙雨迷濛的夜色煙蓋了多少花瓣的憂思。

  孤雁的哀思我孤獨的心,著定我的一生孤獨我的寂寞。可我仍得行走無邊得夜無邊的寂寞孤獨中,人生沒有停留,至少還有一顆星陪着我,還有不能忘卻的紅顏知己……曉雁孤獨伴我行走yu塵世,總有一天我會緊緊擁抱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