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碎了的眼被碎了的心

碎了的眼被碎了的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他們都說你有一雙迷人的眼,你有一雙勾魂的眼,;可恕不知這卻是只碎了的眼。碎了我的眼更碎了我的心,忽然發現自己內心的脆弱。有時候走在繁華的街道上,是那麼不爭氣的流下眼淚。很丟臉。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不知道自己在慌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這樣循環,往複。

  我是那麼希望有一個人能對我說,我明白你此時的心情。因為我和你一樣。

  我是那麼希望有一個人能拉着我的手,帶我走。

  我想我會像只聽話的貓一樣,跟着他。因為我是那麼的迫切希望遠離這裡的一切。

  來到你的身邊。然後消失不見。他們說我能不能不要想太多?他們說你能不能快樂的活下去?

  重新拾起的樂觀分量太重,以至於我拿不住所以丟失了。可我還能否找回來?我幸福過的,快樂過的。

  而我的快樂,屬於我的幸福會否再回來?

  曾經我是那麼的深愛着你,可最終卻是這樣的結局?你嗜賭如命,第

  一次的動手就碎了我的眼,那一拳,那重重的一拳,竟沒能讓我看清你?

  直到如今害了自己。我無語。

  我以為只要我給了機會,改變你我可以。可一次?二次?三次?我還是改變不了你。

  我只能離去。我還能怎麼忍下去?你除了嗜賭,除了暴力,除了不求上進你還會什麼?

  我以為的愛情,我以為的幸福令我難以置信。淚如雨,心如土,情如落葉,已枯

  我為你付出,我卻一個人哭。是不是只有把愛情傷的一無是處你才會滿足?

  不是愛你就該甘心為你痛苦,為你付出,愛情是一場無底的賭注。

  情到深處,被你放逐,淚流不住我一個人哭。

  輸了你,我輸了全部



碎了的眼被碎了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