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怨你的有情似無情

怨你的有情似無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不奢求擁有你的世界,但我的世界全部給你。讓我這般的眷戀你,是因為有了你,駐留在心的幸福甜蜜快樂的感覺。你就是那個唯一讓我感到幸福和快樂的人,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我深愛的人也在愛着我。

  沒有了你,給我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想要的幸福。想着我們甜蜜快樂的時光,止不住的淚水已經告訴自己的心有多麼的不舍。不是我有多軟弱,只是一時難以接受擁有與失去的落差。

  時常腦海里也會浮現,當你在外辛苦奔波,拖着疲憊的身軀,隻影孤單的回到冷清的住所,卻沒有人能為你遞上一杯暖心的茶,牽挂的心也會隱隱的痛。

  愛你是我好好生活,重視自己的理由。是你讓我重新認識到了人生的精彩和可貴。我相信,緣於天定,份在人為。只有真心才有真愛。

  每當想你或隔屏看見你時,心中的那種抑制不住的快樂溢於言表。可你卻是對我掩飾你的心,怨你的有情像無情。

  在你一個人感到寂寥落寞,夜半來臨的時候,別忘了仰望那深邃的夜空,在那繁星點點的星空里會有一雙深情注視你的目光,用你的心去感受,這愛的溫暖吧,你的心不再是孤寂的。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遠,只想做你的女人,做我想做的,愛我所愛的。你是否還記得我倆最初的約定,我已許下對你的承諾,會一生好好的愛,真心的愛,無怨不悔!

  惟願此生得你心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