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大談政治的時候請摸摸自己的良心,摸摸人性

大談政治的時候請摸摸自己的良心,摸摸人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我已步入了社會。不難想象,隨着時光的飛逝,社會的砥礪,我的精力、身體會越來越差,意志消磨殆盡,慾望歸於平淡,我的生命也將由此轉衰。TNND,什麼競爭,什麼最佳,我要回家……(衝動了)人生真的太短暫了,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在。什麼是機遇?什麼叫堅持?莫非就是所謂的為事業拋妻棄子,為金錢背井離鄉?兒行千里母擔憂,我不敢去想,某一天老人家會不會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並且將那些沒有說完的嘮叨和念兒卻不見的遺憾永遠帶走……我們都很脆弱,很可憐,汶川地震了、溫州撞車了……,面對種種天災人禍,我們很無力,除了一聲長嘆,我們還能做些什麼?

  人有時真的還不如一隻螞蟻,何必勾心鬥角?何必利欲熏心?何必自相殘殺?人活得已經夠辛苦了。某些人,大談政治的時候請摸摸自己的良心,摸摸人性。



大談政治的時候請摸摸自己的良心,摸摸人性 標籤:人性的弱點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