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愛情似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憂傷

愛情似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憂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在無聲地走近,靜靜地看着你,也只是看着你而已……

  當愛情來臨時,它總是以一種悄無聲息地步伐悄悄走近,投身在戀愛中的人們,它擁有着豐富的體系,帶有眾多感情色彩,美麗而憂傷,讓人們對它充滿了許多的幻想與憧憬。

  有人說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也許曾經我們因為寂寞而錯愛,也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只能是曾經。

  歲月無聲,愛情也無聲無息,無預兆的來了,走了,如四季的春秋。往往覺得我們無數次的擁有,遠遠比失去更多,多少次的渴望,又有多少次的失望,不斷的又從失望中燃起希望之火,又不斷一次又一次無情地被無名澆滅。明明是真心滿足,真心感動,真心得想去擁有,真心的要去珍惜,愛卻不停留,我們只能無奈於命運這樣安排,還是無奈而又無助地看着它在我們與愛的人之間無情溜走。

  韓冬兒說:天上星星千千萬萬,只要看懂一顆就夠了。蒙天放說:世上女子千千萬萬,只要愛上一個就夠了。我不奢求擁有太多的情緣,也不想因而牽扯太多情結,只想當我遇到你,你我都視彼此是生命中的唯一就夠了,我們的相遇不需如每場偶像劇中所上演的那麼奢華奪麗,我們的過程也不需如瓊瑤小說中的那樣轟轟烈烈,只求平平穩穩一生相伴。不是我不相信愛情經不起考驗與波折,是我覺得平凡的愛情也是一種難言的美,它如一口悠久的古井,清甜的讓人不棄,如一首扣人心弦的詩句,永遠給人讀不完的內涵,又如遠方傳唱的一首老歌,永遠那麼經典。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在我們在遇不到對的人時,愛情帶給我們的往往是甜蜜過後的傷痛,曾經有多快樂,如今就有比快樂翻了倍的疼痛。愛情走了,它帶走了你,也帶走了我因你的所有快樂,卻沒有把我心裡的那個你帶走,所以我們總是那麼寂寞,無論是在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在任何熱鬧的場合,心裡都是那麼空洞,那麼寂寞,寂寞地想着心裡的那個你,總有那麼想流淚的感覺。我們不是遇不到更好的,只是此時總是對你念念難忘,一種無聲的記掛,這也許就是愛情遺留下的後遺症吧。

  當我們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洒,那就不應該哭,因為他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愛情是兩個人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不能共鳴,那隻能放手。

  我們不斷地尋找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卻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錯過,走他走過的街道,喝他喝過的那個牌子的飲料,我們也許認識相同的一群人,也許經歷過相同的一件事,可是當你站在我的面前時,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個人…冥冥之中,自會有一個人,在人生中的某一端,等待着我們,自有一雙屬於我們的雙手,它們緊緊地握住你,陪你走過所有的陰天和所有的艷陽天,直到一生一世。我們會在某一時的某一刻,在眼神交會中認定彼此,一種相識恨晚的感慨。我們會一起相扶相持,走過無數的歲月流年,無數次繁花似錦,無數次落英繽紛,多少次枝繁葉茂又多少次黃葉飄零,多少次春雨瀟瀟又多少次冬雪飄飄,多少次芳草萋萋又多少次枯草連連。我們會在百忙中抽空,攜手去旅行,照很多很多照片,到老的那天,我們會一起坐在秋黃的樹陰下,在兒孫們的陪伴下,一起翻看那一張張屬於我們的照片,對着每張照片述說我們之間的故事……

  時光不停留,緣分不停走,像春風來又走,愛情也以它的方式走走停停,走馬觀花般,一場場的愛情故事還是照常不斷上演,只想告訴大家,請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真心的愛一次就夠了,多了只能成為愛情的奴隸,不要讓美麗的愛情變成可怕的黑洞,把你吸進深不見底的黑暗中。

  筆名:♀かづ落葉戀ㄚòひ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