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一盞不能照明的煤油燈

一盞不能照明的煤油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其實也沒什麼特殊的心情沒有新奇的見聞。只有滿滿的思緒。我沒有真正嘗試過曲終人散的寂寞,視乎這種感覺是很不好受的。

  多少次告訴自己我永遠都要享受先苦后甜帶來的快樂。還有你們一部分的人堅決的選擇了先享樂,其他的都不會提前快樂。這也許也是兩種態度,或許,在人類社會的發展歷程中,前者還是受比較多的理性主義者所考慮的。因為它更符合人個本性。人的軟弱性就體現體在人有這豐富的思想。這種所謂的豐富的思想有向你鋪開的康庄大道,也有引你下去的萬丈深淵。

  每個人喜歡把後來的事計劃好,有時候甚至每句話都安排的非常謹慎。這可能是所謂的理性主義者,對不對,這具體的我也不知道,我也是我的感覺指引我這樣去分析,在我看來我很羨慕那些所謂的精明人,因為他們的精明大部分的時候都為他們鋪上了成功的道路,這種精明當然體現在很多的方面,它體現在一個人的言行舉止方面,這個我可學不來。有時候刻意去學,反而會搞砸的。不過這時候我又會想,不累嗎。應該很累吧。

  我知道非誠勿擾為什麼還是很吸引人的。確實不全是因為女嘉賓把。過多的原因還是因為樂嘉和黃菡把。其實這兩個人選在一塊很好,以為他們兩個也是社會上截然不同的人。但是有一點是相通的。他們兩個絕對是會受人推崇的。只是時間問題。

  給你的內心留一處地方,把最乾淨的四葉草放進去,融入心靈。 留下恍然如夢,丟掉歷歷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