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一直在努力走向念你的那段情

一直在努力走向念你的那段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親愛的我的男孩,其實我一直在努力!只要再遇到你,無論未來我們多麼的牽絆,多麼的傷害,我依舊會把你留在心底!”

  我一直用我自己最努力的狀態去工作,我想我們從離開家鄉開始,就註定不會在有聯繫。但我還是努力的工作,只為四年深入骨髓的思念和以後更長的時間,我一直是自私的女人,以後也會是!

  我不敢說我有多努力的去承擔家庭責任,我也不敢說我有多努力的去做一個孝順的女兒,但我敢說我有很努力的走向你,只是自私的為了我那卑微的深入骨髓的思念!

  “女強人”這字眼我一直鄙視的,但我又一直很渴望做一個女強人。我只是想變的更好,讓你能在我身邊,讓我一覺醒來就能偷親到你。

  我文筆很差,也不知道用什麼優美的詞句來敲打出我的卑微,但是我能表達出來,這就夠了



一直在努力走向念你的那段情 標籤:教育走向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