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年輕的人自己對自己說

年輕的人自己對自己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似乎多餘了有點。也似乎無聊了點。

  一陣風,來過,走過,好像沒有過。

  病中的愛情美麗如花。

  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一個願意說的人 說給一個願意聽的人。前者與後者 後者與前者

  拋開焦慮,擔憂,不安,未知,一切都值得慶幸,和很多人比起來我們永遠是幸福的。可能快樂在自己的世界里,也可能正在別人的眼光里被羨慕。總之,幸福無處不在。

  有些時候突然間一個人的事變成了兩個人的事。發燒,燒的是一個人,難受的心慌的還有另一個人。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一種無所畏懼的心動。

  夢中是否會有更真實的存在

  一個人自我再正常不過。如果遇到了一個人,你不再自我,或者更加自我,只能證明你已經不是你,而你要拿什麼來求ta還是原來的ta

  喜歡沒有葉子的樹,喜歡那種赤裸裸的真誠。

  不要太多的憂鬱,不要太多的焦慮,生活很美好,要好好過。

  我很佩服一個姑娘。每次給家人通電話,電話的這頭電話的那頭。

  當我們在人群中逛街的時候。儘管你累了,走不動了。你還必須要繼續前行。因為你的身後有多少人在慌忙錯亂的走着,甚至跑着。你不走,行嗎?我們是被時代,被社會推着走的。有時候感覺,這樣挺好。

  這條路沒有付出太多努力,瞬間有一種感覺壓迫着我,我的思維,我的神經,我的腦細胞。有壓力了,我懂了。

  我得重新給自己規劃一條路。不可以這個樣子,一直下去。會毀了我。

  我的大學。是我自己讓我如此迷茫,如此混亂不堪。不踏實,不細心,不認真,是我最致命的缺點,我卻沒有勇氣,沒有足夠的決心,沒有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可以改正,我可以做的更好。

  當我感覺這條路我走不下去的時候。我的心我的思想自己我的靈魂在不停的掙扎,不停的交織。亂了亂了。亂的離譜,錯的不應該。

  當我感覺冷的時候我想起了很多人。想起那些給我噓寒問暖的人,還想起那些害怕我冷給我買保暖東西的人。我的爸爸媽媽,我的哥哥,我最愛的老師。我的同性朋友,異性朋友,遠的近的,好的不好的。請問你們過得好嗎?我想你們了。要記得好好對待自己。心疼自己,和身邊的人。

  複雜的太多。不想參和卻躲不掉的。

  有些時候,處的越近,反而容易離開的太快。

  我知道,我不會後悔。至少我的青春沒有被我揮霍

  和什麼樣的人做朋友決定了你以後會達到什麼樣的成就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為了未來的自己,為了辛苦勞累的家人,我和你一樣,因為我們還年輕。



年輕的人自己對自己說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