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給我一個希望,讓我創造幸福!

給我一個希望,讓我創造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給我一個希望,讓我創造幸福!

  隨着年齡的增長,少了很多兒時的天真爛漫,也少了些那種無知的可愛。人,這樣一種神奇的社會產物,總是帶有目的的去尋找着自己想要的,包括物質和精神的。我覺得,人成長了,進入社會了,所謂的成熟了,就是學會讓自己與這個社會適應而不淘汰。

  我們一直都在渴望愛,渴望幸福,渴望得到快樂。 幸福是針對個人價值的意識形態而已,因為你的快樂別人不會覺得同樣是她的快樂。作為我這樣的一個女人,我想要的幸福,她會是什麼呢?我想首先應該培養自己這種把握以及感受幸福的能力。

  女人的一生,往往會被依賴到男人的身上,我們承認,女人一生中有三個這樣重要的男人,父親,老公還有兒子。因為我們大多數時光是會老公度過,我們可以把老公當作女人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於是老公就變成了女人幸福的一個希望。即使有了老公,我們也不能忘記那位最無私的父親,父親應該成為你心中永遠去愛的去尊敬和孝順的男人!

  女怕嫁錯郎,這對於大多數女人都是很成立的,除了極個別真的不需要婚姻的女人。 擁有一個好老公,可以說是很多女人渴望的,女人們把老公當作通往幸福的希望和後半身的依靠。事實上,我也同意這樣的“老公與幸福”的觀點。

  戀愛以來,我就更喜歡關注過男女的感情問題了,戀愛以前的我一直喜歡着所謂的王子與公主幸福生活在了一起的童話,只是現在不看那些了,因為那樣的想法曾經有過,也曾經夢想過,我已知足。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再生時一直擁有着很多,或許還全然不知,最後啥也沒有的時候,就終結了。

  一個女人的幸福,可以以老公為希望而創造,但是想要自己一直幸福下去,這絕不僅僅只是老公的義務,也會累垮身邊這個男人。我們喜歡依賴着他,他也會覺得被你依賴是種幸福,可是我們不能忘記希望也會被澆滅,而這個人可能就是我們自己。

  女人,當你為婚姻中的柴米油鹽感到煩惱時,少了激情,少了甜蜜;當你某天發現自己多了幾條皺紋,沒了戀愛時的靚麗,少了那時的可愛;當你為手邊的家務感到精疲力盡時,是不是應該停下手中的活兒,給自己五分鐘,對自己說:讓我愛上這樣的自己,讓我改變這樣的生活,好嗎?讓我們試着給自己簡單打扮一下,換上漂亮的衣服,再開始手中的活。讓我們給自己做個簡單的美容,再出去走走好嗎?

  女人,再忙,都應該給自己一點時間,讓自己愛上自己!給我們希望,讓我們創造幸福好嗎?



給我一個希望,讓我創造幸福!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