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老人過生日的祝福語

老人過生日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老人過生日的祝福語

  1、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語,願您健康長壽。

  2、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3、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4、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5、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

  6、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7、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8、讓美麗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飛進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祈願!

  9、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10、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生日快樂、後福無疆。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11、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祝新年快樂!

  12、告訴你一個別人肯定不會說,但是你爺爺聽了絕對會喜歡的,很簡單但是很有含義:爺爺,我愛你!

  13、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

  14、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6、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爺子寶刀不老!永遠年輕。

  17、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壽比南山!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8、教授對一名智力早熟的6歲男孩進行測驗。教授問: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孩:2月20日。教授:哪一年?小孩:每一年。

  19、姥爺,祝您永遠快樂健康,笑在眉頭喜在心頭,福壽綿綿,長命百年!

  20、親愛的爺爺,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21、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戀-字有喜有悲,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最關心的朋友!新年快樂!

  22、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23、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24、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25、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26、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7、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2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29、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30、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31、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3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您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非你莫屬!

  33、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34、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35、祝你羊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年年月月得黃金。

  36、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37、祝姥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虎年大吉,順心如意!孫子敬上!

  38、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快樂與您永隨。

  39、再忙也要找你喝咖啡,再糟也要讓你過的好,再累也要給你傳訊息,再苦也要和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新年快樂。

  40、體明身健可活百歲猶少,茶甘飯軟盡享千樂以多。

  41、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42、祝爺爺萬壽無疆長命百歲,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老如松柏。



老人過生日的祝福語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