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我的告白只有喵嗚

我的告白只有喵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戀上了孤獨,那是一個人找回自我的感覺,就像是在麥田鍾愜意擁抱吹來的晚風。現在回憶起來,嘴角還殘留着些許的淡淡哀傷和自由。

  思緒被拉回,那是一個溫柔的聲音,從身後響起又傳到我心裡去,輕輕的撼動着。——找到你了。

  女孩從桌下,抱起一隻貓。大大的雙眼有些生氣又帶着原諒和溺愛,就那樣凝視着我。

  烏黑長長的秀髮像瀑布一般,順流到肩膀。嘟起的粉唇,鉤動着我的靈魂,咚咚咚,一切好安靜可我卻聽到了一些聲音,那是什麼聲音?我在心中自語道。

  時間就好似凝結在了那時,這樣一幅場景,好似在我夢中浮現過。漸漸的,我越陷越深。微微張開的嘴好似要表達着什麼,卻又欲言又止。

  一個念頭閃過,她就是我這一生的最愛,我要永遠的守護她,永遠,永遠,直到永遠。

  “我愛你”我也只能說出這句最簡單卻又發自內心最深處的告白。

  可,她能聽到的,只是——“喵嗚。”

  “小貓,你是在跟我告白嗎?”

  彷彿被看透心事我定格在了那裡,等待着回答。

  “我會永遠的,在你的身旁。”聲音很小,微微的卻闖到了我的心底。

  “喵嗚。”“我也是。”

  時間被風緩緩的吹奏。

  南羽



我的告白只有喵嗚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