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蘇蓉的告白

蘇蓉的告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蘇蓉的告白看着你牽着她的手向我走來,我的心就已經蒙上了秋霜,可是我還是笑着。

  她問我是不是很早就認識你。你說呢?我們可是從小就認識了啊,只是我們一直都是相識相知卻走不到相戀。其實我很想告訴你:從我們第一次見面開始,我的心裡就已經纏滿你的藤蔓再也無法解開。

  我自認為我要比任何人都了解你,可是我就是比不過那個對你竟然一無所知的她。為什麼你什麼都不告訴她?難道只是要她毫無顧忌的眷戀你嗎?我真想告訴你,就算我知道了你的所有的秘密,我也還是會毫無顧忌的愛你,只是你不知道。風吹落了葉子,可是風卻不知道葉子的靈魂已隨它而去。

  我曾經以為只要深深的了解你就能走近你,但是當我發現她的神情與你不謀而合時,我才知道原來了解永遠代替不了氣味吸引,我發現她的身上有你的影子,有你深深眷戀的味道。而這味道恐怕是我永遠都做不來的。

  每次你來找我時,我都很高興,因為可以見到你,即使你並不是為了來看我。你到底在勾畫著什麼啊,怎麼連我也越來越迷惑了呢?可是即便我不知道你現在選擇的路是會通向光明還是會落入黑暗,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勸阻你,所以只好陪你走下去,儘管你不知道。

  既然你不想讓她困擾,我也不會多言,因為你所珍惜的我也將為你而珍惜。至於我,我會把心好好的收藏起來,然後微笑的愛你。請允許我任性一下吧:讓我守住這個秘密而作為朋友一直看着你。

  忘了告訴你,那日你走後屋裡只剩下我和她兩個人。我靜靜的看着她,果然我發現她和你一樣笑起來都像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