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愛傷后的告白

愛傷后的告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蘋果:

  我是草魚。每當我想起你說的蘋果與草魚的故事那一刻都會心裡很舒心,很感動,是你對我的愛的授予讓我開心的笑,真的好愛你!

  是我對你愛的太深吧,我好像找到了自己心靈的歸宿,在你面前我把你當做我的愛人,其實我也更是把你當做我的親人,想我們無論怎樣都會在一起的,愚蠢的我卻沒想到你是我的戀人是需要我精心呵護的,僅僅是心靈的交於你是完全不夠的,我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是上帝的寵兒,是個孩子,我卻給了你那麼重的愛,要你承受本不需要你考慮的責任和壓力,直到你撐不住了~~~是我我也會撐不住的。

  但是我是真的愛你的,我和你在一起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能給你快樂,我也很幸福。

  我依然還把你的照片放在我的桌子上,每一天都能看見你,我很開心。

  我想和你和好,但是我手足無措,我很慌張很着急,不知道我該怎樣才能和你和好,你的堅定讓我很害怕,讓我很沮喪,很心痛~~~感覺以前的我做的很失敗,可是想想我們的過去又是那麼的令人懷念,我們有過很美好的甜蜜時光。

  我們的相愛是純真的,是彼此忠誠的,愛無罪!請原諒我的所作所為給你帶來的悲傷和眼淚。

  蘋果,我的至愛,請讓我靜靜的陪在你的身旁,我們共同走過這美好的大學時光!我的肩膀只給你依靠。

  愛你!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