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時間都去哪兒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最近人們都在熱議一個話題;那就是“我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驀然回首,我已人過中年。歲月不僅給我留下滿臉皺紋,還給我染上絲絲銀髮!人生過半,我都做了什麼?我的時間都去哪了?我也在尋找着一個答案。

  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我的時間是在對生活的期盼中流失,我的時間是在美好的夢想中度過。時間老人就像是一位畫家,他能畫出青春的燦爛、畫出中年的輝煌、老年的滄桑······!

  時間都去哪兒了?有時候我又覺得時間老人像一個手握刻刀的雕刻家,地球公轉一圈,他就會在每個人的額頭上刻上一道年輪,無論你是年華虛度,還是業績滿滿,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都逃不過時間老人給你刻上去的皺紋。這道皺紋是金錢抹不平的,也是每個人揮之不去的印記,在這方面時間老人是鐵面無私的!

  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 我的時間是沐浴在母愛里,是在和女兒的纏綿中流失,我的痛苦是在溫暖的親情中融化,我心中纏繞着對八十歲老母的絲絲牽挂。我心中包含着對愛女的柔情,還包容着老公那不離不棄的愛意!

  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寂寞使我的心靈安靜,安詳使我回到了童話的天堂!平淡帶走了我寶貴的時間,我青春的時光從我身邊匆匆而過,它給我留下了什麼?我在思考、在回味、在尋找······

  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我覺得太陽就是一把梭子,我們的感情是絲線,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美好的生活!時間已經化着我那千絲萬縷的情絲,我的每一縷情絲,都系著一個親人。我左邊捋出一縷情絲,牽挂住我年邁的慈母,我右邊捋出一縷情絲,纏繞着我那兩個年輕的女兒,我再捋出一縷情思在身後,拴住老公那顆包容的心!

  時間都去哪兒了,但願我們的時間編織出來的都是幸福,我彷彿忽然間找到了答案,原來我們都把時間編織成了美夢,我每天拿出一個美夢把它放在枕邊,讓美好的期盼永遠伴隨着我,還剩一份情思,我把它編織成彩雲,掛在天上,放飛我的願望,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妻子、女兒、都把時間編織成“幸福”編織成“愛”讓我們的“愛”灑滿人間!!



時間都去哪兒了? 標籤: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