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生活?

生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張着眼睛,等着疲憊的閉上,明明累了,卻仁在故作堅強?

  想着,看着,這或許就是生活?我們都得學會選擇…十字路口,你向了北,我往了南,背對着背,直到走出了一條直線,才知道我們再也不會見!說了再見,卻再也不見。你是你,我是我,這終究是生活。

  生活如果有如果,那麼如果就不再是如果,生活就更不再是生活。原來說了再見,再也不見,才是再見。陌生到熟悉,熟悉變陌生,也只不過是個過程。相識的兩個人,總有那麼不相識的那一天。我看着生活,生活看着我,我是鏡子里的生活,生活是鏡子里的我。

  黑夜的白天,天白的黑夜,我想有一天,一天?

  很累很累,就想睡。很累很累,就再也不想起。一直睡,花開葉落,散一地。

  有允許,我也想抽根香煙。黑色的夜,一個房間,一個角落,一個自己喜歡的火機,一跟香煙,點燃,深吸一口,看着黑夜,吐出在夜裡看得見的煙。



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