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認識生活規律,在生活中成長

認識生活規律,在生活中成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運動過程,即發生到結束的演化過程。所有的一切都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劃上句號。這是自然規律,人們的意志是不能改變這個事實的。

  生活本身就是千變萬化的運動過程,我們隨着生活的變化而活動着,改變着自己,以適應生活環境,確保生存下去。人類社會能在這個自然世界里發展下去,就是能及時適應這個世界的發展變化,順應自然規律性,從而保全了自己,得以生存下來。俗話說得好,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就是人類的聰明才智所在。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一些事情在預料中,一些事情無法預料到。但是,不管預料到,還是無法預料到,面對發生在眼前的情況,必須要接受,無法迴避。擺在面前的事情,必須要處置,具體怎麼處置是因人而異,結果是一樣的,讓事物得到平息解決。

  動是事物的核心,靜是相對的一種表面現象。我們的人生就是在運動中度過,完成人生使命。為了生存下去,我們每天勤奮地向前拼搏進取,追求幸福快樂的生活。這種生活將永遠進行下去,世世代代不會停息。

  我們要不斷的學習新知識,接受新生事物,陶冶情操,提升生活質量,在生活中成長壯大,攻克面前的重重難關, 戰勝一切困難, 成為生活的強者。這樣才無愧於心,無愧於人生走一回。



認識生活規律,在生活中成長 標籤:認識方向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