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那一年!我畢業了

那一年!我畢業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 當流星劃過天際的那一刻,短暫的讓我們來不及去欣賞,但是卻留給我美麗的記憶!

  時光總是不可挽留,就像流星從天空劃過時總讓我來不及去欣賞,轉眼間,大學降至,我們也既然離開這座夢幻的校園,留下這最後的遐想、最後的感覺和最後的離別!人生總是有許多個最後,而這一次的最後卻與眾不同,它將伴隨着我們走過這最後的校園生活,走過這花開花落的的回憶,走過這書香淡雅的天堂,去奔向現實殘酷的明天,然而這無數個最後對於我們花季少年來說又是一個展新的開始!讓人期待,而又讓人畏懼!

  回憶剛入校園時的記憶,油然而生的在腦海中慢慢浮現,似雨水在滴答滴答的敲打着地面,提醒着我,光陰似箭!而我的夢便從那一刻開始,飛向那無數個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站在同學面前害羞的介紹自己,第一次與這個充滿夢想的班級玩“信任椅”的遊戲,第一次體驗我的軍旅生活,第一次站在演講台上演講自己偉大的父親,第一次老師在醫院對我細心的照顧而感動的流淚........很多個第一次,都給我的人生軌跡留下了驚艷的風靜,有笑有淚,有花有果,有苦又甜,正是經歷了這如濃酒般的軌跡,我的人生才能多一道色彩讓我去回憶,回憶那二班的風采,回憶那友誼的純真,回憶那老師的和藹,回憶那似水的年華。因為我們都曾經走過這點滴回憶。

  瞬間的記憶讓我來不及不去停留,路還很長,只有不斷的挑戰才能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而此刻,友誼長存!



那一年!我畢業了 標籤:一年級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