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漸行漸遠

漸行漸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內心的孤獨和憂傷將會給人帶來什麼,曾經試圖不再讓自己那些稚嫩的文字中被充噬着滿滿的愁思與感嘆,然而,世俗的經歷又總只讓人無奈,少了愁思和感嘆,那些文字中流淌的依舊還會是心傷。

  漸漸的,習慣了讓自己在追憶中生活,純真的靈魂在過往中伴隨着時間被慢慢消磨,最後只剩下麻痹,而這一切似乎都只是在等待遠方異國的一聲呼喚。

  似曾相似,人群中,她獨自走來,而長久的思念與等待換來的卻只是片刻的相聚,人群中,那條青澀的路上,灑落一地的銀杏葉見證着我們向各自通往秋天的方向走去,而那一刻,所有同相依相伴有關的美好幻想亦然如葉子一般在飄落的那一刻被見證着靈魂的湮滅,唯有思念還在繼續,且多了憂傷。

  青冥的天空下,我們依舊在異國相望,灑下各自的年華,卻隨着蝴蝶花的凋零漸行漸遠。

  ——201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