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酸苦人生,漸行漸遠

酸苦人生,漸行漸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假如你選擇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風和日麗;

  假如你選擇了大地,就不要渴望一路風順;

  假如你選擇了大海,就不要渴望風平浪靜。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生活中的困擾就像無底洞,時時刻刻縈繞在我們身邊。但你要鼓足勇氣對自己說:“我能行!”

  當雄鷹選擇藍天時,它知道,只有藍天的廣闊才能給予它搏擊長空的機會,於是雄鷹回報以執着的翱翔;

  當魚兒選擇清流時,它知道,只有流水的清澈才能展現自己漫遊淺底的美妙,於是魚兒回報以歡快的騰躍;

  當泉水選擇大山時,它知道,只有大山的雄偉才能裝扮它的靈動奔騰,於是清泉回報以潺潺的吟唱。

  我們無法選擇命運,卻能夠改變命運。面對生活中的困擾,不要悲傷,不要着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

  把陽光中在生命的路旁,是那“不汲汲於貧賤,不戚戚於富貴”的傲然;是那"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意志;

  把陽光中在生命的路旁,以信念為筆,以意志為紙,書寫自己人生的浩然長卷,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人生並不只有歡樂愉悅,也有痛苦挫折。大海茫茫,百舸爭流,不拒眾流方為滄海;芸芸眾生,人生無常,不被艱難困苦所嚇倒方顯英雄本色。

  終有一天 ,堅冰會消融,因為陽光在閃耀;

  終有一天,綠草破土而出,因為春風正拂過;

  終有一天,彩虹重掛天際,因為烏雲已消散;

  終有一天,受苦心靈也會度過苦難之河,因為堅強的舟楫在劃過。

  面對生活中的困擾,一笑而過,是失敗后重整旗鼓,努力拚搏的豁然。

  面對生活中的困擾,一笑而過,用信心去創造人生的大舞台,用毅力去擺渡人生的航船。

  人生一路上充滿了荊棘與坎坷,不要讓他們阻擋了我們前進的路,用堅強和汗水做一把劈荊斬棘的利劍,自信的走到路盡頭,因為那裡陽光萬丈,那裡有美麗的春天!



酸苦人生,漸行漸遠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