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執着,末日

執着,末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無限的深淵,死一般的寂靜。

  浩瀚的宇宙,狂暴卻又安祥。

  陡然間。從第一顆分子開始,打破了遠古、恆古的平衡。

  第二顆、第三顆……

  “咔嚓”是的,這是閃電。是令人震驚、亢奮、恐懼的閃電。

  緊接着。

  “轟隆隆”雷,總是伴隨着閃電出現的,這次,也不例外。如同萬馬千軍在空中廝殺、奔騰。

  就這樣,雷電交加,似乎是偉大的神故意捉弄他們眼中的螻蟻,已經兩個小時沒有停止了。

  人們開始慌張起來,祈禱聲隨處皆是。

  “地面指揮,有沒有聽到,這裡是艾邇伊爾號,飛機經過風暴雲霧大部分儀器失靈,請求緊急迫降”

  重複……

  “地面指揮,有沒有聽到,這裡是艾邇伊爾號,飛機經過風暴雲霧大部分儀器失靈,請求緊急迫降”

  機長施爾奧克焦急的等待着地面指揮中心的回復。但是,始終沒有任何令他值得興奮的消息。

  “機長,我們該怎麼辦 ”

  “聽天由命吧,開了30多年的飛機,這該死的天氣不是第一次遇見,但卻是第一次那麼強烈……“

  "轟"一聲巨響打斷了施爾奧可的話。

  ”報告,飛機右引行失靈,飛機正在高速墜落”

  施爾奧克雙手護胸,痛苦道“上帝,我們做錯了什麼”

  機艙內。

  “仁慈的上帝,請您保佑我……”

  “媽媽,這是怎麼了”“沒事的孩子,睡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在我生命即將結束之際,我,莫爾,對上帝發誓,我愛我的母親,還有你,親愛的”

  各種祈禱,誓言,懺悔,充滿了整個機艙

  "記着今天,好給後人留下最真實最沉痛的回憶"唯有他拿着一直鋼筆跟一個小本子在沙沙的寫着什麼。此人

  是東龍國神秘的預言家,以及歷史學家,更重要的是他編寫了一本《歷史,災難》

  "嗖"

  ”轟”

  飛機撞上了一座高層建築,機上312名乘客全部遇難,長弓·曦也帶着他未寫完的筆記走了。

  伴隨着飛機的殘骸,彷彿又點燃了天地間的怒火,雷電依然交加,卻比先前更加肆虐了。

  一道道閃電,不,已經不能說閃電了,如同倒掛的大樹般。一個接一個。

  最終,它們彙集了,彙集成一個類似於漩渦狀態。此時,已經看不到閃電,只是天空不停地閃爍着。

  每閃一下,就伴隨着震耳欲聾的雷聲。

  銀色的電從漩渦中心慢慢擴散開來。如同水波一般。無限的擴散着。

  陡然。如同玻璃破碎的聲音在天地間想起。是那麼的清脆,但卻又顯得那麼的詭異。

  天。裂開了。是的,天,真的裂開了。

  就像是蛋殼內要有新生命出現般的裂開,滿是裂紋。

  可是漩渦、雷電、水波般的擴散、依然沒有停止。

  此時的天空,呈現出了詭異的黑紅色,彷彿成了人間地獄般。

  如果有人細心,會發現:太陽,在第一道雷電之時,就消失了。那是的天空完全是銀色的閃電所照亮的,可

  見這些銀色閃電的力量會有多麼的恐怖。

  西藏。布達拉宮。

  ”該來的,還是來了”高僧說完這句話又閉上雙眼繼續誦佛。

  洛陽。少林寺。

  方丈住持猛然站起身”喔米拖佛,罪過罪過”

  紐約。教廷。

  ”主,會賜予我們神的力量。主,會保佑我們的”

  瑪雅一族。

  "這是一個開始,還是一個結束 "

  西妖系暗。

  2009,6,30。

  故事講完了,其實這件事是本人的一個夢,但是夢境里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為了紀念,我把它寫出來了。

  在我沒有寫之前,我曾經沒有跟任何人說起過此事,在我上網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叫我去百度搜索一下

  2012年12月22日。說是世界末日,我開玩笑的說,我還沒有活夠呢。

  結果我搜索到了以後很是令我震驚。火山爆發,地殼運動,太陽黑子,海嘯……一系列災難都在那天,也許

  這個預言是一個天大的玩笑,但是不得不令我想到之前我做的那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