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寂寞着,幸福着

寂寞着,幸福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靜靜的看着以前你給我的留言,我把其他人的都刪了,只留下了你對我的思念,看在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傷感,什麼都在變,而我的思念依然肆意的蔓延,我不知道自己坐享的那份寂寞是對是錯,我只知道,固守一份愛,守望一份幸福,這就足夠。

  張小嫻說:相識自有緣,相知自有心,把歲月交給歷史,珍惜彼此間的投緣,人生的路還很長,很長……在未來的日子裡,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有一抹溫馨留在我的心田,因為我思念,因為我牽挂,我還是會那麼留意,留意你的幸福,愛你,我就要你幸福!

  我喜歡幻想,喜歡奢望,奢望有一種魅力,總是讓我不由自主,而在希望中幻想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或許我們的緣分會從天而降,或許我現在的傻是一種錯,但我願意一直錯下去……

  看了你轉載的幾篇日誌,心裡也多了幾分惆悵,或甜蜜,或苦澀,虛擬的幸福也是幸福,只是少幾分真實性,我很想把她變成現實,但我能做的除了等待還有什麼?也許我一輩子都要沉浸於這種虛擬的幸福中,但我的心不是虛擬的,而是切身切骨的疼痛。

  悲傷留在心底,帶上行囊去流浪。流浪的日子會太現實,但內心卻也會想着戲劇性,讓我在這茫茫的人海中,心靈有所皈依,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心也可以有個停泊的港灣……

  此刻的你是否看得穿我的心思?能不能讀懂我內心的寂寞?能不能感受我內心的憂傷?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幸福那麼短,思念那麼長……



寂寞着,幸福着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