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幕城小事

幕城小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小城市裡,陽光下的孩子在微笑。

  《幕城小事》沒有結局的劇本,譜寫了殘缺的記憶。

  ——題記

  其實,一直很期待。期待我們最後還會在相遇。畢業年,我們能做的,只有記憶每時每刻,努力的為以後奮鬥。

  其實,我期待很多年很多年以後,我們的相遇。

  某一個地方,我們再一次相遇,帶着微笑的臉龐褪去了曾經的青澀。

  某一個地方,我們再一次相遇,帶着新的開始,笑談我們的曾經。

  某一分鐘,我曾想過,我們就這樣吧。

  某一分鐘,我曾為了即將分別而感傷。

  某一分鐘,我突然明白,別離只是為了下一次新的的開始,新的相遇。

  我明白,我終有一天我們會說再見。昔日的一切都會成為回憶。開始對前途迷茫,說著要努力不放棄,心卻漸漸感到力不從心。

  我放任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但是當我面對現實,卻總有那麼一絲不甘心。

  不明白為何,總是喜歡感傷。或許,上一次讓我真的感到累了。試着從新來過,卻還是重蹈覆轍。

  傷感的文字,我說過不會寫了。可惜,那寫文字卻好像成為我的習慣,改不掉,只是習慣。

  我喜歡下雨天,在下雨天的時候看着曾經寫的文字,突然覺得心裡暖暖的,有那麼一絲溫馨的味道在蔓延。

  我們,你們,他們。

  你,我,他。

  天長地久,海誓山盟。都不能成為我們的諾言。

  我們僅僅能承諾“記憶深處有過你們的獨家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