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愛情是生活中每一個平淡的日子

愛情是生活中每一個平淡的日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當愛情走過青春浪漫,當愛情走進平淡無奇,當愛情不再花前月下,當愛情不再轟轟烈烈,愛情留給我們的也許只是平淡,只是一份日久彌深的親情和一些實實在在的日子。

  既然日子是實在的,那現實中就會有許許多多的生活瑣事纏繞着我們,會有形形色色的工作煩惱吞噬着我們。平淡的日子使美麗的愛情神話變得不堪一擊,使曾經甜蜜的愛情慢慢地變得淡而無味!這時的愛情是一朵非常脆弱的花,就要你用心去包容、用心去理解、用心去呵護,並且用你的深情濃意不讓愛的心出現縫隙和傷痕!

  當愛情變得煩惱、變得苦悶、變得壓抑,當愛情自私自利到只剩下索取,當愛情成為兩個人刻意追求的鏡花水月,愛情也就不再是一種美好,愛情的花就不再會為你而開的璀璨。

  情為何物?古今多少文人墨客問過無語的長空,多少才子佳人問過無聲的冷月。

  愛情是一本用玉壺做硯紅淚做墨寫成的書。多少的悲歡離合,多少的喜怒哀樂都墨干在字裡行間,有人以為隨便翻翻就能讀懂,那是一種無知,有人以為斷章取義就以為讀懂,那是一種無趣。愛情這本書,只有忠貞不渝的心和終究一生的執着才能真正讀懂。

  愛情是一種付出,是碧海青天杜鵑啼血。愛一個人就要拿出你全部的情感,愛一個人就要給她溫暖的依靠;愛一個人就要讓她因為有你而快樂,愛一個人就要給愛人熱烈而真摯的心跳!愛一個人就要在愛人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給愛人最溫柔的擁抱!

  愛情是愛人相互間的體貼和關愛。在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裡,相敬如賓舉案齊眉。當日復一日的時光從手中溜走,當年復一年的歲月在臉上刻上蒼老的印記,當兩個人在不經意中去體貼對方,去關愛對方,一個心疼的眼神,一聲愛憐的嘆息,一個甜蜜的笑靨,都會給愛人帶來心靈的共鳴,都會使愛情得到美麗的升華!

  愛情是手牽着手和愛人一起慢慢變老,愛情是浩瀚的夜空中兩顆永恆不變的星星。

  生命中有太多的遺憾,歲月里有太多的無奈。人生無悔,如果相愛的人都能把平淡的日子守成美麗的暮色,那是多麼燦爛的風景。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今生我只在乎你!”這又是多麼感人的真情流露。

  愛情,是從納蘭詞里流淌出來的旋律,凄清柔美。

  愛情是憂傷,愛情是幸福,愛情是現實 ,愛情是生活 ,愛情是憧憬,愛情是希望 。

  愛情是生活中的每一個平淡的日子。

  硯、子墨於2010年11月7日



愛情是生活中每一個平淡的日子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