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我是一隻丟了刺的刺蝟

我是一隻丟了刺的刺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原本,我是一隻刺蝟,可是,現在我丟掉了自己的刺。剩下的,只是血肉模糊的軀體。

  曾不止一個人對我說過,我的冷傲拒他們於千里之外。

  而我個人對此則不以為然。冷傲,只是我想給自己保留一點空間,不隨波逐流,不人云亦云。冷傲,在我的人生字典里,卻是有個性的釋義。於人於事,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不想偽裝。什麼名和利,什麼榮華富貴,不能說不追求,只是不強求。一直相信上帝的公平,屬於我或不屬於我,是註定。十幾年來,我一直堅守自己的生活方式,孤獨而高傲地活着。

  時至今日,越來越感覺自己的改變。自己一直在追求一直在堅守的正在一點一點失去。也許是因為生活變了吧,我變了。

  我的冷,我的傲,被生活淡化了,吞沒了

  自己開始渾渾噩噩地生活,開始冷漠地對待周圍的一切。不在嫉惡如仇,不再是小憤青。

  我是一隻刺蝟,一隻丟了刺的刺蝟。我沒有力量,因為我只剩軀殼。



我是一隻丟了刺的刺蝟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