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雨若,通人性

雨若,通人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雨水沖刷了歲月,卻沒能拭去心底的那些傷痕;洗滌得了滿臉的塵埃,卻驅逐不了滿身的疲憊。

  當一個人站在馬路邊靜靜的看着這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會感覺到孤單,感覺到無能為力,感覺到真的沒意思。我投降,行了吧?面對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我真的很想努力去看清在那些溫柔的面孔下究竟藏着一些怎樣的猙獰。揮手瀟洒的拋開手中的傘,雨水打在眼鏡上,瞬間就模糊了世界,那麼現實,這也會是生動嗎?我不知道一直以來自己追尋的到底是什麼。真的不敢說自己長大了,因為在很多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可笑,好幼稚,不通情理,不明世務,不分好歹。當雨水順着臉頰流進嘴角,那苦苦的,鹹鹹的味道,這也許就是生活的滋味吧,不管這接下來的路你怎麼去走,你敢任性你就必須為你的任性買單,你敢“豪放不羈”現實就敢肆意妄為。畢竟這是一個現實的世界,它會讓我們明白利益熏心的城市其實一點容不得你的半絲遐想。

  也許是欲蓋彌彰吧,曾無數次的告訴自己,因為你是男人,一生就要有所成就,不懶惰,不妒忌,不後悔,不自卑,不獻媚,不投機,不唯利是圖,不抱怨,男人就應該堂堂正正,磊磊落落,風度翩翩。可……如何才能如今夜這雨般瀟洒?如何才能讓自己無牽無掛??

  也許生活真的不過是流淚眼對流淚眼,斷腸人送斷腸人吧。

  那小子瘋了親筆



雨若,通人性 標籤:人性的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