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同事張東

同事張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東子者,張東也,苗家坪鎮人。生於一個教師家庭,與本人現蝸居一室。2004年畢業於榆林學院政法系法律專業,先後在鐘鼓樓派出所、延安麗融、聖通等單位工作。

  現如今為吾單位辦公室主任也。

  對工作的態度是吾接觸的人里少有的,上月領導指示,需報“三定”方案,東子負責。午後,筆耕不止,查資料,找模板,忙的不亦樂乎,吾勸之,回曰:“今日事今日畢”。吾無語。翌日,呈書報告,通過,收工,心情坦然。此人之工作態度為吾輩汗顏,其勤奮敬業之精神實為吾輩之楷模。

  6月12日,回家未歸。恰遇單位需開介紹信需單位公章,章在東子手中,去電,問:“章在何方 答:“家中。”恐章丟失,隨身攜帶,以備後患。

  此人不善牌,吾有一同學,酷愛挖坑,下班后常來吾處挖坑,三人奕與陋室,常敗。問之,言:“對此沒有嗜好”,不屑。此人不抽煙亦不勝酒力,現今與吾一樣一樣,錢沒有幾毛,個人問題沒有解決。現已有目標,比吾強。

  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拓公回於子洲縣勞動保障監察大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