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我看新西遊

我看新西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總的來說:這個唐僧太強勢,這個悟空太呆板,這個八戒太小人,這個沙僧太孤傲,片前宣傳太騙人。

  唐僧:硬氣是有了,也少了些羅嗦。但你也不能這麼牛這麼硬啊,明明知道是妖怪還把悟空趕走,活該你被妖怪捉!

  悟空:猴哥其實一直是我的偶像,但這個悟空總是讓人覺得少點什麼。看老版西遊人家六小齡童就是一個活脫脫的猴鐵錚錚的漢,再看新西遊,總覺得這個悟空還沒睡醒,縱是醒了也是三分猴像七分流氓。

  八戒:本來八戒就已經集貪吃好色醜陋於一身。新西遊中又給他添了小人、勢力、羅嗦的毛病,這樣的人也能取經?真是費解費解啊!這八戒還一口一個哥哥、哥哥的叫着,我說臧大哥啊分清角色再演好不好,這是西遊記不是水滸傳!

  沙僧:無論是捲簾大將抑或是流沙河水怪都已是歷史,既然出了家又怎能去思從前的愁。難道真是佛祖口中過,愁怨心中留?要不你怎麼是最“酷帥”最幽怨的沙僧呢?

  新西遊團隊:花那麼多錢,費那麼大事,請那麼多人,就弄出來這樣的電視劇,糊弄鬼呢你!美國大片特效就牛啊,大明星大導演就了不起啊?吹牛也不怕臉紅!

  某電視台:唉!人家拍電視劇關你啥事啊,開播之前那麼多天就幫着吹,說其它版本的這不好那不行的,還揚言要超越老版的,真是做夢



我看新西遊 標籤:西遊降魔篇 西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