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生活就是生出來,活下去……

生活就是生出來,活下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百尺桿頭,更進一步;送人枚瑰,手有餘香;百年品牌,信譽第一,做人亦一樣,世事塵埃,猶需一份寧靜的心靈,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而四季有春夏秋冬。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冰凍三尺,並非一日之寒;路再長,長不過雙腳,天再寒,寒不透人心;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

  年年盼望,年年望,春在何處?

  事事難成,事事成,春在心中!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世事無絕對,一分為二;水滴石穿,貴在堅持,成大事者,不拘束於小事,被碎事打敗自己。

  兼受益,滿招損。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千萬不要說我爸是“李剛”!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面對過失,要認真端正。

  三人行,則有我師。誰也不是神仙,所以我們更要努力學習;人的一生當中,要學的東西好多,做人永無止境。

  未謀籌略,心有全盤。事先考慮,有時比事後的“亡羊補牢”好很多,當然在做之前,也要有最壞的打算。

  大丈就要能屈能伸。抑頭有底氣,低頭有骨氣,越王勾踐,卧薪嘗膽十年,一朝並吳。

  不要每一天想着別人什麼樣對你好,只要你對別人好就行了,很多東西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的東西再現時,方發現珍貴。愛上一個人只要一刻,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天,但是忘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你愛別人很深,也不一定人家同樣愛着你,不要期待別人懟自己什麼好,只要自己懟人家好就可以了!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人活着就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無論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只要開心就是美好一天;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懂得珍惜才是真情,永遠的晴天。

  適者生存。不可能環境去適應你,只有你去適應環境,這一個世界每時每刻

  都在變化中,你不變化,人家變!

  伯樂識馬。千里馬也要在伯樂的眼前才能盡其才,如果沒有遇上慧眼的人,就像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美女伴愚夫,千里馬最終死在馬棚的遺憾。

  盡信書,不如無書。書是死的,而人卻在活的;讀書百遍,其義自見,誰也不是神仙,只要你有理就行拉,當然在這一個問題上沒有誰對誰錯!

  在沒有解決溫飽的基礎上,說什麼旅遊都是泡沫……

  實踐證明一切,一個人想出一個主意是一個問題,而用語言表達又是一個問題,最後他能否做到又是一個問題,想得到說得到,並不一定做得到。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人生如棋。進退亦如止,讓一步方見胸襟,投一子必有深意,棄一子贏得先手,寬一口氣即是勝機,打一劫換來新路,少一眼便困於死地,饒一着實為上策,就這樣了一局人生如棋。



生活就是生出來,活下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