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是誰,拂過了我的煥念

是誰,拂過了我的煥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曉染隨風搖曳過的,是不曾堪首的過往。雨遼今際的繁華,慢慢的是我們彼此給的傷。清晨的微光總是離奇的回到我的身旁,只是我的周圍少了幾分你的氣息,少了你的光芒,卻多了一些心傷。

  不知道有度過幾世的繁華,回到你的身旁。為你點上那支上輩子未燃盡的燈,光芒還是那樣的刺眼,但是那也可以考驗我對你的想念是有多麼的深,神的只能用指縫間的時光來細數我們的回憶,少了一點夢幻卻多了一點真實,所以到現在你還是你。而我還是獨自一個人,拒絕別人的喜愛,只是為你守着最後的美好,記得那天你的離去。是命運的不公還是現實的太殘忍,,我還是放不下你,還是捨不得與你相離,所以只能自己在孤獨的夜裡,靜靜的瞅着自己的手指,忘記了那一個是你曾經附屬的幸福,卻連痕迹也找不到了。難道是你已經忘了我嗎?也許是手指也違反了我們之間的約定,你說好給我的幸福呢?

  有多少人在遇見的時候,是彼此雙方的喜歡?那時沒好的回憶卻也少了幾分真實的錯覺。只怪相遇太美,在我們最美的季節,有了一個你。



是誰,拂過了我的煥念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