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雪,冰了我的手,凍了我的心

雪,冰了我的手,凍了我的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雪落知冷,亦是無情。韶光暗逝,淚流滿星。

  我在享受青春,亦在揮霍青春。

  我的青春有太多的不舍與無奈,怎能做到雪花一樣冰冷無情?告別了快樂,迎來了悲傷;告訴了成功,迎來了失敗。一圈圈輪迴,一遍遍嘗試,其中的調料便是淚水。

  其實誰不都在感嘆時光匆匆,一去不復返,可我卻自不量力想讓它回來。

  我有過快樂,有過悲傷,有過激情,亦有過後悔…是啊!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討厭後悔,但為什麼還要冒險去做?悔痛自己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只是你不知道真正的痛是珍惜着卻還是失去了。我已無法再挽回,知道不可能,卻再次想擁有。

  在人生方面,最害怕的不是失敗,而是失敗了卻永遠站不起來。

  在愛情方面,最害怕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了回憶卻珍藏心底,刻骨銘心。

  在這世上,有人存心想讓你難過,你可知道我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有誰在為我難過?我又在為誰難過?內心總在糾結,感覺聲勢浩大來得洶湧,在內心流竄,無可抵擋,也無法去抵擋。

  心痛時,我會用身體的痛來轉移;

  眼淚欲掉時,我會抬起頭,試着讓它回到眼框里。是的,我是堅強的。

  經歷了某些事,給自己一個教訓,為什麼還會再犯,就像亞當和夏娃偷嘗禁果之後,永不能回頭。到最後,傷的只有自己。

  我同情瑤池聖母,因為她只是想讓自己愛的人回頭愛她而已,僅次而已。堅強的偽裝,你能偽裝多久。

  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可終究還是辜負了。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能自己離開,可是等了多久,你永遠不會再回來,我一直欺騙着自己。

  自己享受了懵懂,心動,歡喜,快樂,激動,心痛,直至絕望…

  我說,該放就放,不要再輕易掉眼淚。

  我說,你要清醒,勇敢去地去面對。

  學會用堅強去替代依賴,

  學會用獨立去替代習慣。

  我會華麗的、轉身,華麗的、落淚,華麗的說、不愛你。

  2011年的第一場雪,冰了我的手,凍了我的心。



雪,冰了我的手,凍了我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