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越過越糊塗,為什麼連自己在想什麼,自己都會不清楚....

  成天這樣的雙重性格,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何況別人呢!我真不知道我的這種脾氣你還能承受多久~如果那天你累了,請你提前告訴我。

  為什麼現在我還是不能感覺到你真正的關心呢,你為什麼不能真正的站在我的立場上替我着想一下呢!你知道嗎?其實好多時候我都已經是下定決心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無論結局是好是壞的~可是,又是你每次的那個不解人意,讓我心痛,讓我左右動搖,我不知道,是我自己要求太多,還是我們真的是不適合的一對。

  為什麼每次我難過你都不會感覺到,為什麼、、、、你什麼時候能長大啊!我也很需要別人照顧,真正懂得照顧我的人,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你,你能明白嗎?

  也許我不應該再期待什麼了,可是就是那麼的不死心,還是在最後的一口氣上掙扎,也許吧!也許自己能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負,就讓我抱着這樣的幻想吧!也許某天你真的會長大~~。



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