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給我喜歡的那個人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出你的身影,輕盈而美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懷念你那醉人的笑臉,甜蜜而燦爛。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睡夢中多了一個你,宛如一處美不勝收而沁人心脾的亮麗的風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總想孤單行走時,能與你不期而遇,哪怕只是一次擦肩而過。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總想坐在你的身旁,就這樣默默地陪着你。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總會找一個不是借口的借口與你聊聊天,哪怕時間有多短,時間過得有多快。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關注你的過去和現在,暢想我們的未來。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當你的笑語飄向他處時,我的心裡開始泛酸。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躲在不起眼的角落默默地關注你,勾畫心中那幅美麗天使的畫面。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心情為你而喜而怒而哀而樂。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你的出現讓我變成了無法掩飾的緊張,心怦怦跳,舌頭不聽使喚。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在默默地祈禱,祈禱你能與幸福相伴。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無法承受那煎熬的心裡,那見不到你煎熬,那沒有的煎熬。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問自己,我不住的問自己,但我確實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