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伴你一生

伴你一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拉着你的手,在海邊慢慢的走着,這一刻,我非常的幸福。

  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里,有太多的美好,浪漫,心酸,但是,我們都走了過來,曾經的那一場場風風雨雨,我們一起頂着過來.

  你說你最大的幸福就是想我陪你走完這一生,我說我的也是...還記得當初你說你才不會看上我這種男人的時候,我透過你的眼睛,看穿了你的心底....這是你的反話吧!所以我才打定主意要把你做我的老婆.或許當時這個想法太輕鬆了.

  雖然,在後來的不久你做了我的女朋友.但是坎坷的愛情路正等着讓我們去考驗這份情感的牢固性有多大.多少年了,我們走了過來,身邊的朋友好生羨慕,

  雖然在那麼歲月漫長的愛情長跑裡面,我們對給了對方快樂和傷心.但是我們都是知道的,愛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愛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山盟海誓.只要兩個人的心是相互信任,相互了解,相互關愛的就可以了.所以,我們的今天,是值得的.

  海里的浪花永遠的親吻着海邊的石頭,石頭永遠都不會生氣,因為它知道,只有這樣才能永遠的得到海水的愛.它情願讓海水一天天的拍打着它,就是因為沒有它的話海水的心情就不好!

  今天.9月27號,農曆八月二十八.是你的生日,我們結婚了,從我們相愛到今天,一共6年零2個月3天,呵呵...我的生日數.我現在才明白以前向你求婚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答應...你的這一切安排我真的想不到,你肯定為了這一次而付出了很的,不過,現在我真的好幸福,好開心.我能有你這麼一個好的老婆,我的前世一定少不了功勞.

  我會給你幸福的,親愛的,看着你潔白的婚紗,燦爛的笑容,一切的一切得來不易啊!

  當你的目光看向我的時候,我給了你肯定的眼神,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的!

  我會陪你走完你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