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用我三世的輪迴,換你一生痴纏一生念

用我三世的輪迴,換你一生痴纏一生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流年素箋,寫不下紅塵絕戀;一池墨香,染不盡滾滾紅塵;指尖飄香,觀天邊那輪熏香的月亮;槭眉凝眸,望穿秋水,誰的身影隔斷亂花飛舞的流年?在柔情的深夜,點燃心燈,夢裡相伴那縷輕柔的馨香,在你枕邊纏綿,婉約了宋詞的凄美,驚擾了指尖的琴弦,在孤獨的深夜,讓一首琴音入夢。

  白衣飄飄,衣衫訣絶,一個身影伴花輕舞。清風弄月,星空潑墨,訴不盡你一生痴纏;高山流水,花落琴弦,彈不盡落花的流年;在不經意的一瞬間,看你眉間飄落的梨花,繞過指尖的輕柔,飄落情感的心湖,在你的內心世界落花成瘍,你安心的相守在月滿盈盈的西樓,用那輪皎潔的明月作畫,握一縷柔柔的清香寫詩;你相伴繁星翩翩起舞,踏碎一地的落花,在你的舞姿中飄然如風。手握杯盞伴花柔,深夜梅花暗香透。你的嬌媚,驚落一紙的溫柔。

  起舞弄清影,月下話風流;聽你指尖韻律的悠揚,看你紙箋落花的嬌羞;被晚風吹散內心的憂愁,在你的心湖泛起陣陣漣漪,蕩漾着你一世溫柔。用我三生痴念,換你一世溫柔;我在清風相伴的琴音里等你,等你在我的內心打馬而來,穿透音律在我的內心世界居住,你坐在我柔情的心谷,相伴蝶舞,陪我一世流年,我用琴音打動你的心律,在你心跳的一瞬,與你相擁。

  三世的輪迴要等多久?每一次路過奈何橋,我都不會飲下那碗孟婆湯,因為每次來生我都會記住你的容貌和你的溫柔。在我的世界里,十里長亭十里香,那是我用鮮花鋪就的愛的行路,等你踏上這幽香的愛的行路,你會守着我一世安暖,用琴弦調音,彈一曲痴纏的絕世琴音,陪我的溫柔入眠,伴我深夜燈盞,挑燈月下醉花雨,溫柔一張琴弦,與你相伴。

  用我三世的輪迴,換你一生痴纏一生念,相望在斷橋的岸邊,與許仙把酒言歡;與白娘子月下纏綿,用美酒換得一世歡顏;在月下品讀西廂,陪崔鶯鶯風花無限,在月下讓她醉倒琴弦,用我的音韻醉她千年;或許當年的白娘子就是你今生的痴纏,或許當年的崔鶯鶯就是你現在的風華再現,用心相伴,換你一生痴纏一生念。

  三世的輪迴不長,只要有耐心靜靜地等候,哪怕等的落花枯,哪怕等的黃花瘦;我為你彈奏的琴弦久遠,我陪你一生安暖;一闋清詞婉約,在你的枕邊;一首古韻清風,落入你的眉間;我陪你永久,你伴我千年;千年不遠,我和你靜靜的守候一湖秋月,在我的耳邊委婉。

  然,陪你千年。真的,用我三世輪迴,換你一生痴纏一生念,我就心安。



用我三世的輪迴,換你一生痴纏一生念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