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心緒小亂

心緒小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總感覺日子在碌碌無為中度過。時間好像停止一樣,周而復始地重複着我所做的每一件事。可是,時間真能為我而停止嗎?還是我畏縮在時間的角落裡,不願走?

  慢慢習慣晚睡,也許只是越來越捨不得睡。總在想,人生到底有多少時間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流年似水,突然發現,歲月填充的,更多的只是早上醒來卻無法舒服睜眼的疲憊。那一刻,即使沒有鬧鐘,即使明明還是很困,可是,你還是醒了。隔着惺忪的雙眼,整個世界都是昏昏欲睡的樣子。唯有腦子一直清醒着的,這樣的狀態,像睜着眼跟睡眠打架,很累……可是,卻總無法說服自己,讓自己早點睡。

  就這樣,持續鬧困……黑眼圈肆無忌憚地塗滿眼袋四周。

  到底是內心靜如止水,還是狂躁不安?

  也許,只是背後的壓力讓我覺得累了。沒關係,咬咬牙,都會過去的。因為,哪怕你的世界人來人往無數。可是,依然沒有誰會把路踏平了,讓你走得輕鬆自如。我只是需要一段時間收拾自己,或長或短,就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