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還是說了再見

還是說了再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現在坐在我的小屋,以前我一直在抱怨沒有一個寬敞明亮的卧室。可此刻,當我抬頭看到從背後射入的夕陽的餘暉時,這小小的一隅死就成了我一人的世界。離我嚮往的安靜是多麼的近。

  屋外客廳傳來的電視的聲響,唱着生命的讚歌,就像初春打的剛點上細微青黛,被我在空曠原野上靜寂的注視,有生命的喜悅,力量的勃發,希望的蘇醒!

  聽着此刻從背後窗外傳來的鳥叫聲和飄渺的人的說話聲,我的心好似一團亂麻...

  她已經和他在一起兩天了,我痛苦的心還在跳動,我不知道她時候就是我守候一生的人。原來我以為,在我們彼此的眼中,彼此都是唯一的彼此。現在呢?我懷疑了...是不是現實就真的如我想的那般美好,還是我一直後生活在自己編織的夢裡。想過要放手,可那年頭剛出,那曾有過的撕心的痛楚使我難以承受!我能愛你么?我可以愛你么?外你會有結果么?如果這一切的開始就是個錯誤,那苦果會在我轉身時洶湧而至。

  我想,在一起的我們將來都會痛苦,更何況你對我......至少是比不上你哥了,那你又何苦如此?如果你要報復我,現在就可以。你的離開,會讓我的心跳失去方向。你也說了,他對你要比我對你好得多。長痛不如短痛。知道錯了就讓我們一起改正好了。未來還有那麼長的路,少走寫岔路吧。痛苦,還是讓它作為生活的調劑吧,不要讓它成為生活的主題。

  你在電話里說過兩天回來,說要好好學習要我補課,這些都真的發生過么?我為何如此痛苦。我以為我們已是不可分割的彼此。這自欺欺人的想法!哈!多麼幼稚。你走吧。我現在相信你的話了,我們真的不合適。

  再見,我的初戀,我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