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

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會飛行…

  茫茫人海中不經意的邂逅,相知相遇,相戀。但我們彼此只是一個過客…

  愛我的人要學會走出回憶,過去的已經過去,而我們應回到現實!去找尋自己的幸福!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心放棄你。化作蝴蝶盤旋在你的高空。在那裡祝福你…你的淚像傾盆大雨碎了我的心!

  我愛的人我已離去,沒我的日子,也許清靜。不再有吵人的鈴聲想起!不再有自娛自樂的話劇自導自演!你們猶如那璀璨繁星當我化作蝴蝶飛向浪漫的夜空,你們卻如我的淚水悄然滑落…

  恨我的不要恨自己,每個人都是單翼天使。來到人間,只有找到真愛才能重返天堂!而我已在人間化作蝴蝶飛舞,我只有短暫的美!不能陪你一生一世。

  你們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你們不知道我為什麼選擇放棄!夜空散滿了星星但又幾顆會落地!

  我們都是塵埃一粟!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了我的存在?我愛的人…

  是否我落淚了,你才看到我的傷痕,恨我的人…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聽到我的心聲。愛我的人…

  當故事的結尾不再談你,剩下的故事留給時間處理。陪你有走一段叫做青春的路,讓自己想清楚,愛在現實與夢想兩邊不可交集,你在追集中滄桑,我在無言中轉身,我們終還是要回到自己的世界里…

  終於看清自己飾演的角色,終於明白緣分是一本書,翻得太快會錯過童話,翻得投入得到的全是傷悲…

  我願化作蝴蝶,在菩提樹下為你們祈禱幸福一生!我愛過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