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半世浮梁,此生為你

半世浮梁,此生為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華燈街道,樹影斑駁,烏雲裡面藏着孤單的月亮,夜空裡面隱着傷心的星星,這個夏夜,因為雨水的沖洗而格外的清新。

  當你的心緒無比的清醒的時候,何必強迫自己去沉睡?明天如何,未來如何?何必委屈了此刻的自己?

  我是個總是自以為是的人,自己以為對的事情,總是要掙扎着去做,自己以為值得的事情,無論如何是放不下的!正如這漆黑的夜,固執着它生生世世的黑暗!

  當深厚的情感撞擊着現實的殘酷而放出的灼人的火光時,不是你沒有堅持,不是你沒有珍惜,而是,現實,總是不着痕迹的讓一切緣分陰錯陽差。

  細葉的草即使柔軟卻依然能劃破手指,看着綠葉上的一點紅跡,即使再美麗你也不會驚嘆,因為那是從你手上流出的血,在感情里,沒有公平與不公平,有的只是愛與不愛,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但是擁有一個人要好好的愛她,這是你曾經說過的!一字一句我一直細心呵護的替你珍藏着。

  八月伊始,草長鶯飛,燕尾魚擁有隻能在水裡,而我也只能蜷縮在厚厚的龜殼內,這不是命中注定,而是我不想義無反顧的出去面臨的是世俗的刀光劍影。

  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影子投射在雪白的牆上,此刻安靜,冷漠,心緒一片空白。何時我竟然已然變成這般模樣,蒼白無力,委屈求全。

  我竭盡全力給的,不是你想要的,所以你棄之如土!你沒有開口的,我猜不到,所以我無從所措,我們累贅着彼此,不敢放手。因為彼此知道了,放手的不僅僅是一個人,而是一整個天地。

  春天的雲明山,

  夏天的玉黛湖,

  秋天的生日

  冬天的大明湖。

  我們一路賞着風景走來。

  摩天輪,過山車,火箭蹦極,我們一同感受那種超越體能的恐懼。

  看瀑布,看噴泉,看動物園,我們一起欣賞大自然的原始風采。

  我們軋過那麼多不知道名字的馬路,乘坐了那麼多已經忘記了車站的客車,擠着春運的高峰一起回家。

  就那麼輕輕的閉上眼睛,關於我們的一切,再此如膠片般緩緩放映。

  我只是難過,還沒有陪你到老,我竟然感覺到了疲倦和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