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愛——《如詩般寧靜》

愛——《如詩般寧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守候,就像這如詩般的音樂,寧靜卻不寂寞,內心起伏着的漣漪,跟着旋律忘情。願意一直這樣靜靜的守候下去。

  ——題記

  也許愛與被愛都是一種糾結,不經意間都會讓自己和身邊的人迷失了方向,一句話,一個眼神,一種動作,像是一份傳達某種意思的信息,哦,其實是一種錯誤。

  也許愛與被愛像是一種隱性的毒藥,一步一步侵蝕着內心,心很小,裝載的卻全是沉重。無法揣摩的偏偏不甘心,其實不甘心的又是什麼,是自己曾經的付出:金錢、信任、時間;期待、淚水、執着。原來害怕受傷害的還是自己。

  智者說:孩子,放開吧,給愛一條生路。

  我說:不!愛,會給我一條活路。

  等待,不會悲傷,內心就會充實,心,空虛了會是一種怎樣的悲哀。有句話說:“想你,是悲哀還是安慰。”即使是淚水填滿悲痛,也會自我安慰說:背後的眼睛不只一雙。

  身邊陪伴的人,不一定是愛人,然而又甘心這樣的陪伴着,像是只有一種信念,一生只想為一個人付出,哪怕不是真心愛的人,這像是一條定理,自己都無法去改變它。上帝造人時,也不知道愛會如此。

  朋友說:豆芽在萌芽的時候已經死了。

  我說:哪怕真的萌芽過,死了又如何。

  越是愛的徹底,越是輸的純粹,懷着積蓄千年的柔情,寄托在回憶里蜷縮的一抹思念中,誰也滅毀不了執着不悔的信念。愛情單純的如遊絲般不可觸壁,輕輕然,即使斗轉星移,即使物是人非。

  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不是長。伴着音樂,伴着情緒,伴着相思的青鳥,飛舞悠然,一人獨奏。

  這優美的曲子讓人陶醉,給人幽情,撫人心酸,動情不已,迎着掌聲圓滿落幕。

  而愛情……

  永遠。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