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望着你的雙眼或祈禱一生

望着你的雙眼或祈禱一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望着你的雙眼或祈禱一生

  呂萬一

  1

  踩着音樂的河流,你向我走來。你眼角閃爍的星辰照得潺潺的流水熠熠生輝,白色裙裾上紫色的玫瑰順水飄漾。

  2

  溫馨的注視,是千年不變的契約和等待。八千里路雲和月所歷練的黃土風沙,滾滾硝塵。最終都融進了翠綠的山巒,和山巒間乳白的溪流。一滴瓷實般的雨露,種進曉風殘月的凄夢。

  踩着唐詩宋詞平仄的韻律。體味着人世間少有的幸福。堇色山崗上泥濘的傷口,在紫色的簿霧中散開,縈繞不眠的春夜。

  3

  你如海的雙眸,已是千年的契約和等待。紫色的火焰噴薄成絢麗的花朵,裝扮你雙乳間的窪地。天帷低垂,與你多汁的肉體暗暗吻合。春風所觸之處,冰河開裂,殘雪在晨曦中悄悄消融。

  你向我走來,粉紅的桃花在你明眸中夢幻般地開放,嚶嚶轉動。

  哦,嬌嫩的花朵啊,在你熾熱的聚焦下,我已不在是我。

  4

  你惺忪的睡眼是大地最嬌嫩的珠貝,你嬌人的哈欠,是森林中最濕潤的氧氣。陌上的風從古老的渡口吹來,縱情狂奔的星辰是你額頭閃爍的冠冕。纖纖細手在柔情的古箏上,灑下一行曠世難覓的旋律。

  煽情的探戈,畫地為牢,慢慢鑄成一道明亮的十字小溪。多情如海的深眸,我游不出你的芳芳。

  5

  夜幕降臨,一片嶄新的輝煌正徐徐展開。

  深山古剎天籟般的禪鍾,一直延續千年的祈禱。

  你眼角閃爍的星辰,已照亮我東歸之路。

  望着你的雙眼或祈禱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