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幹部隊伍從來不缺正能量

幹部隊伍從來不缺正能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昨日上午,潛江市浩口鎮第三小學內,60歲男子張澤清潛入一間教室劫持女老師秦開美和52名學生,威脅引爆自製炸彈。秦開美主動要求做人質救出52名學生,趕來的鎮黨委副書記王林華又挺身而出替換出女老師。(《新浪新聞》6月11日)

  很多群眾有都認為“領導幹部大多是貪官”,甚至一些群眾把“官員”等同於“貪官”。我們的黨員幹部真的已經腐敗到如此地步了嗎?潛江市浩口鎮的王華林副書記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答了這個問題,在危險面前挺身而出甘當人質。網民紛紛感嘆,“刀尖上的書記,是好書記!”“以人民的利益為上。這是一個真正及格的共產黨員。我贊!”讓我們看到了幹部隊伍也能傳遞正能量。

  雖然有個別的“老鼠屎”攪壞了幹部隊伍這鍋湯,但我們的幹部隊伍整體上是好的。在四川省蓬溪縣常樂鎮拱市村,最美基層幹部蔣乙嘉把自己的千萬資產全部投入家鄉,用實際行動完美詮釋了自己對國家與人民的忠和孝。除了王華林、蔣乙嘉,更有千千萬萬的黨員幹部不求名、不求利,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用實際行動傳遞着幹部隊伍的正能量。

  “領導幹部大多是貪官”這種錯誤的觀點是由於黨員幹部的作風問題最接近群眾,最容易被群眾直觀感受而造成的錯覺。為了純潔黨的幹部隊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領導全體黨員幹部紮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八項規定”、“四項禁令”自上而下嚴格執行,同時以“壯士斷腕”和“刮骨療毒”的勇氣高調反腐,極大地凝聚了黨心民心,密切了黨群幹群關係。

  王華林、蔣乙嘉等榜樣傳遞的正能量和中央純潔幹部隊伍的決心,讓我們看到了幹部隊伍美好的一面。相信隨着政治體制改革的穩妥推進,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懲治和防腐體系的逐漸完善,我們的幹部隊伍會越來越純潔,越來越有正能量。



幹部隊伍從來不缺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