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北京筆記,為了生命的榮光

北京筆記,為了生命的榮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類只有具備了科學的生活與生存方式,才能更好的延續下去,而環境污染的程度,直接與間接的與人類的生活生存方式是否科學有關,我們不禁想問,現在人們的衣食住行、生產生活與思想思維等方式是否真的就很科學呢?就我看,還有許多不科學與不完全科學的地方,比如,人們任意燒掉垃圾、秸稈與樹葉,造成了嚴重的霧霾污染而不是用來發電;比如,人們吃喝玩樂過於講究,造成不必要的過多的資源浪費,眼下。有不少人是該用的用了,該享受的享受了,卻到了該節約的時候卻不節約,造成雙重浪費;比如,現在的教育方法還很不科學,造成大量的人才資源浪費;再比如,火葬就是不環保和不科學的生存方式,請看,屍體淋上汽油,一把火燒掉了,如同燒掉垃圾、秸稈與樹葉一樣,燒掉了許多有價值的東西,產生了污染物,產生了嚴重的霧霾,還使靈魂得不到回歸,這難道是靈魂的自然回歸之路嗎?這難道是在保護大自然嗎?當然不是。現在,人們的身材越來越高,產生的污染物越來越多,浪費的資源就越來越大,這樣怎樣讓人類回歸自然?這樣子何年何月才能回歸自然?人類要保護自然,就得要回歸自然,那麼,人類怎樣保護自然與回歸自然呢?首先,就得從自己做起,不實行火葬,我們要順應自然的發展規律前進,沿着人類科學生存的發展軌跡前進,讓已經遠去或正在遠去的靈魂沉澱下來,回歸大自然,使生命能夠再生輪迴,為生命的延續增添光彩。一切善良的人們啊!為了生命的榮光,為了靈魂的永恆回歸與輪迴,請將你的肉體與精神徹底的奉獻給大地,去科學而又環保的去埋葬我們的肉體與精神,讓靈魂永遠回歸大地與生命,為此,要逐步消滅火葬,實現最科學的埋葬方式,因為,地球上所以的生命,如果一把火燒掉了,靈魂就不能更好的回歸自然與輪迴生命,就會產生嚴重的霧霾,污染空氣,破壞土壤營養成分,讓生命得不到更好地延續,這是十分錯誤與不科學的做法,大自然中,所有的動植物死亡以後都是自然埋葬,只有人類用火去燒,這本身就是違反自然規則的行為,因為,土地需要營養成分和有機物成分來輪迴,才能更好地延續生命,而所有的稻草、垃圾、秸稈與樹葉,以及一切動植物的遺體都是土地需要的營養成分和有機物,難道可以一把火燒掉么?我們要順應自然的發展規律前進,讓我們的遺體慢慢地風化,轉化為大地與生命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和有機物,從而讓靈魂能夠自然的得到回歸與輪迴,讓生命能夠更好的代代相傳,健康發展。

  為了生命的榮光,人類需要去改變以前的一些落後的觀念、思維、生產、生活與生存的方式和行為習慣,過去人們去世后是樹葬、水葬、魚葬或海葬,這本來是十分科學的方式方法,可是後來又發展成土葬,這就不是什麼好的科學的方式方法了,因為要大量的使用樹木和土地資源,導致大自然不堪重負,火葬是人類不環保和不科學的生存方式。既然焚燒垃圾、樹葉和秸稈都能產生霧霾與污染物,那麼,火葬的屍體就會更加的容易產生霧霾與污染物了,這充分說明火葬是十分不科學的治葬方式與方法,請看,火葬首先要使用汽油或柴油等資源,然後,汽油或柴油在屍體上燃燒會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等,或釋放出大量的其他污染物,造成空氣污染,造成現在的嚴重霧霾天氣,與此同時,火葬又不能讓屍體自然的風化與分解成土壤與有機物,給土地與其他生命提供豐富的營養成分。請大家想一想,人已經去世了,卻還要浪費汽油資源去污染屍體,去一把火燒掉靈魂中很多有價值的東西,這很有可能讓靈魂在宇宙中變的無所適從,找不到宇宙與回歸的正確方向,於是只好變成嚴重的霧霾或者其他污染物來報復人類。所以,在我看來,這火葬既違背了古人對大自然要多加保護的理念,又浪費了資源,破壞了環境,污染了空氣,這無疑是不科學的。無疑,古人的治葬方法是最科學的,因為,古人認為這種方法能夠讓靈魂充分的回歸大自然,讓靈魂可以再生再現,提高人類生生不息的正能量(而不是嚴重的霧霾或者其他污染物),這無疑是十分科學的理念。

  人類除了火葬的不科學理念需要改進外,還有一些其他的落後的生存、發展與理念需要改變,人類似乎什麼都想吃,什麼都敢吃,並且碰見好吃的東西是沒完沒了的吃,結果越吃越胖。人類除了吃好,還講究穿好,玩好,而這方面的享受更是無窮無盡,是永不滿足的東西,難道這一些真的就符合科學嗎?這肯定是不符合人類科學的發展的,這是人性自私自利天性的外在表現,其結果是,人類把動植物都快要吃完、玩完了,導致生態終於失去平衡,導致環境被嚴重的污染等等。難道人類為了加強營養就真的需要吃盡所有的動植物嗎?要知道有的生命是不能滅絕的,與我們的生存與發展息息相關,滅絕了他們,就等於滅絕自己,可是一些人就是不聽,現在還在大量的捕殺稀有的動植物,比如日本還在大量的捕殺海豚等稀有動物,他們這樣做是極其錯誤的,批評他們的聲音不少,可是他們就是不聽!大量的動植物必須要人類保護起來,萬一要用,也只能適當的作為藥物與醫學方面的科學研究,而絕對不能滅絕它們,如果人類什麼都吃,就會使動植物品種越來越少,加速其滅亡的速度,最後只會給自身造成自然災害,甚至自取滅亡。如果人類真的已經積習難改,非要這樣子生存、發展下去不可,原有的一些錯誤的理念也不想去改變或難以改變,如果人類非要繼續這樣下去不是不可以,只是這不是人類最佳的生存方式,同時,這種生存方式還存在一定的,甚至巨大的危險性,因為,萬一人類不能調節與把握好方向,或被壞人掌控了一切,就會把人類帶向非常危險的邊緣,至少,人類最起碼的要做到,去適當地控制人口的數量,並不斷的去加大環境保護力度(而人類現在所走的方向正是這個方向),才能生存和發展下去,否則,人類對大自然一旦索取過度,超過了大自然的承受能力,就會造成嚴重的污染環境,大自然就會報復人類,給人類帶來大量的自然災害與毀滅性打擊。其次就是,人類一旦走到那一步,只有靠相互殘殺的戰爭方式來平衡大自然的規則了,來解決一切的矛盾與糾紛了,這就是人類歷史以前五千年來的循環與輪迴規則,這就是以前人類的宿命,這樣的歷史循環、輪迴規則與宿命,人類已經走了上下五千年,現在已經到了需要改變的時候了。

  環境污染是由人類造成,從古至今,人類一直沒有環保意識,直到改革開放以後,環境已經不能承受下去了,開始以氣候升溫、空氣污染、霧霾污染加劇、水資源污染嚴重,水土流失、節氣異常等各種方式報復人類了,人們才開始重視環保,所以,在環境污染這個問題上應這樣理解,我們的地球已經得了良性腫瘤,稍有不慎就會轉變成惡性腫瘤,其後果可想而知,唯一辦法就是恢復地球三百年前的生態環境狀況,因為三百年前是絕對沒有,氣候異常升溫這樣事情發生的,這是近代史上才出現的氣候異常現象之一,主要是由於人類對地球資源的過度開採,以及戰爭、工業化進程突飛猛進,加之過去人類普遍不重視環境保護等因素綜合在一起而造成的,所以,為了生命的榮光,我們必須讓地球回歸到三百年前的生態環境狀況中去。

  人類,為了生命的榮光,我們必須讓地球回歸到三百年前的生態環境狀況中去。

  2014年3月3日於北京丰台盧溝橋。



北京筆記,為了生命的榮光 標籤:傾聽生命